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很多末期癌患者﹐一旦得知自己罹患此症後﹐在恐懼沮喪的心情下為了能延續生命﹐減輕痛苦﹐除了例行的開刀﹐化療﹐電療之外﹐自己和親友想盡辦法尋找中藥的偏方、密方、高度進補以及用各種方式加諸病人身上﹐想加強抗癌疫力﹐減輕痛苦﹐延長生命。然而﹐事實上弄巧成拙﹐適得其反﹐反而強化了癌細胞的快速生長﹐加速了病人生命的終結。


韓惠光中醫生希望憑借自己23年寶貴的專業經驗﹐提供幾項關鍵性的建議﹐希望癌末患者能採納﹐從而使自己的生命能正常存活下去。

()忌﹕高單位進補

許多癌末患者家屬為了要「先養身後治病」﹐服用各種偏方、密方、燕窩、野蔘、魚翅及許多高單位營養品抗氧化劑﹐為病人進補﹐希望這些補品能增強患者的抗癌免疫力。殊不知﹐這些養身的補品反而促使癌細胞快速增生擴散而危及生命。因為強悍的癌細胞吸收營養成份比好細胞快速而加強其抗體。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家人詢問﹕「為什麼我們給他()吃了這麼多昂貴的補品﹐反而越吃越瘦﹖」的原因了。


()忌﹕氣功治療

在台灣、大陸﹐以氣功調氣治療的人不少﹐氣功的原理是想將被癌瘤阻塞的五經六脈﹐經氣功師運氣推動疏通而讓癌末患者比較舒服﹐減輕疼痛﹐有助食慾和睡眠。但氣功師如果運功不佳﹐很容易將在一個點上的癌瘤推散到其他器官上而引起嚴重擴散。所以﹐如要以氣功活血﹐請確定氣功師的技術是絕對高明精準﹐以免後悔莫及。


()忌﹕針灸、指壓、按摩、搓揉、刮沙

許多人為減輕癌末患者的強烈疼痛﹐會用針灸在各個止痛的穴點上掐針活血止痛。所有癌科西醫都很明瞭﹐癌患者除了看得見的癌瘤外﹐血液中也帶著數不清的遊離性癌細胞全身走動。如誤用針灸止痛﹐除效果不佳外﹐反而刺穿體內網膜血管而引起不必要的擴散。


談到、指壓、按摩、搓揉、刮沙﹐在癌瘤疼痛部位或腳底推拿更是要不得。腫瘤是經不起這些穿刺與壓力的。這些方式與動作只會加速癌細胞的擴散增長而危及生命。最讓我痛心的是三年前﹐一位15歲的吳某某﹐患末期肝癌﹐教會中一位女推拿﹐每天在腳底部位按摩推拿指壓﹐每次推拿劇痛難當﹐孩子翻滾、大叫﹐要5、6個大人按住﹐才得以實施。可憐的孩子每天都在受大刑。韓醫生曾多次與女推拿及孩子母親溝通﹐但均被拒絕。一年不到﹐孩子就過世了。在此﹐希望勿蹈覆轍。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明知是無效有害的治療或調養﹐不要為了金錢而硬是加諸於人。夜深人靜關門熄燈時﹐捫心自問﹕對得起上天﹐對得起自己﹐而能以一顆光明磊落的良心安眠嗎﹖這是為人最起碼的準則﹐不是嗎﹖﹗


「禧賀吉本草營養諮詢」公司負責人韓惠光中醫生以其病理營養學的理念。強調所有末癌患者絕忌進補﹐避免牛、豬、羊、兔肉的攝取﹐採取平衡清淡的雞、魚、蔬果﹐保持每天23次自然排便﹐減緩癌細胞的擴散。如能配合韓氏強調的平衡中藥﹐結合日常正確食物攝取﹐將癌毒能每天經過23次正常排便有效的排出體外。在 36個月後再回到西醫檢查﹐許多腫瘤明顯消失或縮小。韓氏強調所有來訪者提供服用本號平衡中藥之前與之後的檢驗報告﹐以茲證明效果的真實。


以下提供兩例僅供參考﹕

() 梁先生 54歲﹐兩年前直腸癌開刀化療後安靜了一年多﹐20052月份復發後來勢兇兇﹐擴散到肝、肺、淋巴及腦﹐再開刀再化療後三個月﹐肝上兩個癌瘤由2.21.8公分增長到5.66.8公分。肺葉下端黑點密佈﹐上背疼痛﹐躺下睡眠更痛。西醫認為只有36個月的存活期﹐7月初來訪韓氏﹐服用韓氏平衡中藥﹐3個月後肺積水﹐氣喘、咳嗽、頭痛消失﹐胃口進步﹐不再服止痛藥。6個月後再回西醫檢查﹐淋巴、肺及腦瘤掃描已看不到。肝瘤也縮小到1.51.2公分。現在生活、運動、飲食、睡眠都恢復正常。


()朱太太43歲﹐卵巢癌擴散到子宮、肝臟、直腸及膀胱﹐尿頻﹐便秘﹐失眠﹐憂鬱﹐煩躁﹐陰道每天出血﹐小腹疼痛。每天服止痛藥4次﹐安眠藥已服用多年。服用韓氏平衡中藥6個月後﹐再回西醫檢查時﹐卵巢已恢復正常大小﹐子宮上紅棗大的瘤已消失。一年後肝臟上2.5公分左右的3個小瘤完全消失﹐直腸外淋巴結也縮小到米粒大小﹐膀胱功能恢復正常。事實上服藥後兩個月﹐朱太太已不需服止痛藥﹐10多年的失眠痊癒﹐不再服安眠藥。目前已經存活近5年﹐生活、工作、運動正常。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