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常 飲 綠 茶不 但 可 以 抗 癌 , 更 有 殺 菌 功 效 。 埃 及 亞 歷山 大 大 學 的 研 究 人 員 將 一 種 綠 茶 加 抗 生 素的 混 合 劑 , 加 入 28 種 細菌 中 , 當 中 包 括 一 些 抗 生 素 也 難 以 殺 滅 的惡 菌 ; 結 果 發 現 約 兩 成 抗 藥 惡 菌 在 綠 茶 及抗 生 素 的 夾 攻 下 死 亡 , 而 一 般 的 細 菌 則 幾乎 全 部 死 亡 。

專 家 認 為綠 茶 可 提 升 抗 生 素 功 效 , 相 信 日 後 可 用 綠茶 作 為 廉 價 方 法 , 令 一 些 對 抗 藥 惡 菌 已 失效 的 抗 生 素 得 以 起 死 回 生 。

 

綠茶抑制腸瘜肉再生


醫 學 界 對遺 傳 性 的 腸 臟 瘜 肉 復 發 仍 束 手 無 策 , 日 本岐 阜 大 學 醫 學 部 一 項 研 究 發 現 , 綠 茶 中 的「 兒 茶 酸 」 可 抑 制 瘜 肉 再 生 , 研 究 有 四 間醫 院 共 125 名 剛 切 除 結腸 瘜 肉 的 病 人 參 加 , 一 半 患 者 每 日 服 食 三片 含 1.5 克 兒 茶 酸 的 綠茶 片 , 即 約 六 杯 綠 茶 的 份 量 , 另 一 組 人 則不 服 食 , 一 年 後 約 15% 綠茶 組 病 人 瘜 肉 復 發 , 但 比 率 遠 低 於 不 服 食組 別 的 31% , 綠 茶 組 的病 人 即 使 復 發 , 瘜 肉 也 會 較 小 。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