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中通社上海十六日消息:中國人可能即將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愛滋病治療藥物。據《解放日報》16日報道,由兩位上海科學家領銜研製的抗愛滋候選新藥「尼非韋羅」,已獲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進入臨床試驗;相關研究機構昨與澳洲企業簽約合作,使該藥後續研發步入國際化產學研快車道。


1981年發現首宗愛滋病以來,全球已有6500萬人被感染,2500萬人死亡,波及近200個國家和地區。愛滋病毒感染細胞的主要環節是「侵入細胞─自我複製─釋放擴散」,由於能專門感染免疫細胞這支「衛隊」,病人機體就成了「一座不設防的城市」。目前,臨床廣泛使用的抗愛滋藥物只作用於病毒侵入細胞後的過程,可減少該病晚期包括死亡在內的併發症,延長病人存活時間。但其成本極為高昂,且易產生耐藥性。


如何在病毒進入細胞時便進行「狙擊」?2000年開始,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學研究院生化細胞所裴鋼院士與中科院上海有機化學研究所馬大為研究員開始合作,針對愛滋病毒侵入細胞這個起始環節,在抗愛滋藥物這一研發新方向上,加入激烈的國際競爭。歷時三年,他們終於發現數個很有潛力的候選藥物分子,並申請了國際專利。


口服吸收安全性高「尼非韋羅」是一種通過抑制HIV病毒進入細胞的抑制劑,主要適應症是愛滋病,屬於作用機理全新的愛滋病藥物。為加速研發,「尼非韋羅」已完成第一次國內產學研合作,兩家科研院所都以知識資本入股,與上海復旦張江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發起組建了上海靶點藥物有限公司。「靶點」的年輕團隊瞄準這些新發現的藥物分子,只用了不到三年時間,就順利完成市科委重大專項「尼非韋羅」臨床前研究。


結果表明,該藥能對多重耐藥的愛滋病病毒株顯示出很強的抗病毒活性,並能口服吸收,毒副作用小,安全性高。與作用於病毒感染後期環節的現有抑制劑相比,其「堵源」機制產生耐藥性的可能性很小,還有望成為一種預防愛滋病性傳播的藥物。


研發經費澳洲承擔降研發成本就是降藥價。在進入臨床試驗前,「尼非韋羅」又實現第二次國際化產學研合作,簽約雙方是已有愛滋病候選藥物產業化經驗的澳洲艾維克公司以及上海靶點公司。


根據協議,中方主要負責藥物化學和藥物篩選方面研發工作,保有「尼非韋羅」在中國(包括港澳台地區)的市場佔有權,並分享後續研發中產出的知識產權;澳方承擔「尼非韋羅」全部後續研發經費,分階段支付專利轉讓經費,擁有未來新藥在中國以外地區的市場佔有權,但其國際市場銷售收入的一定比例仍歸中方。


據悉,這份協議按照新藥創製的國際通行規則簽定,將使新藥上市大大提速。鑑於該藥前期研發成本低,且握有自主知識產權,預計比進口藥更具價格優勢,國內病患將是最大受益者。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