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肝癌是常見的惡性腫瘤,中醫認為肝癌以臟腑氣血虧虛為本,氣、血、濕、熱、瘀、毒互結為標,病位在肝,漸為癥積而成,是一種本虛標實的疾病,初期邪實為主,中晚期正氣虛為主。臨床以右脅腫硬疼痛、消瘦、食欲不振、乏力,或有黃疸或昏迷等為主要表現。肝癌一病,中醫古代文獻多混在肥氣、積氣、痞氣、徵瘕和積聚之中,現代中、西醫同名。大多數肝癌患者在確診時已屬晚期,手術機會多已錯過,所能採用的現代綜合治療方法常限制在放、化療和免疫治療上,而放、化療對本病的治療毒副反應極大,適應證則較少,療效也差。目前在內地中醫藥治療肝癌已是重要的治療手段之一,相信在香港,中醫藥作為治療肝癌的綜合療法之一,也將發揮越來越大的作用。

中醫對肝癌的辨證論治,著眼於「證」,證是疾病某一階段病因、病性、病位及其病徵等的綜合表現,證同治同,證異治異,同一個肝癌的不同階段,因為證不同,中醫會用不同的處方去治療,不同的癌症,如肺癌、肝癌、胃癌、結腸癌等,在某一個階段,因為證同,中醫會用同一個處方去治療,這就是中醫講的「同病異治,異病同治」的意思。系統綜合療法亟待探討

肝癌是一種難治性疾病,其治療應貫穿從發病到終身的整個過程,目前醫學界已認識到肝癌是一類全身性疾病的局部表現,任何單一手段的局部治療,均難於徹底治愈。從癌症患者的生存需求出發,組合一種系統的綜合治療法,為患者提供全方位、全過程和長期的個體化、富有人情味的醫療,實是亟待探討的醫療課題。中醫藥治療肝癌以扶正祛邪為指導思想,著重整體治療,分別採用補益、行氣解鬱、活血化瘀、清熱解毒、化痰散結、利水化濕等藥,這些藥現代研究證明分別具有增強體質、免疫調節、免疫增強活性、抗氧化、排除體內有害代謝產物、殺滅或抑制癌細胞等作用。肝癌有不易早期診斷、臨床進展迅速、晚期惡病質、預後較差等特點,故診斷和治療均強調要中西醫結合,西醫診斷疾病重在辨病,中醫診斷疾病重在辨證,辨病與辯證相結合,辨證用藥與辨病選藥相結合,取中、西醫各自所長,充分發揮各種治療方法在癌症各個階段中的作用,起到抑殺癌細胞、減輕毒副作用、改善全身症狀、提高生存質量、延長生存期等綜合效果。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