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現橫直紋或變色要小心 

指甲異常 反映疾病

光滑健康的指甲忽然出現橫直紋理、凹凸不平,甚至顏色有異,不美觀之餘,亦隨時是患病徵兆。皮膚科醫生表示,透過指甲紋理及顏色轉變可反映疾病,如指甲變黃可能是灰甲,濕疹患者的指甲或會有橫紋及凹陷小點;指甲異常亦可能由乾燥或營養問題引起。
 

2014年9月10日皮膚科專科醫生陳厚毅表示,健康靚指甲顏色應為粉紅,甲面光亮平滑。至於生長速度,手指的全甲約需時3至6個月,腳甲則較慢,需要1年至1年半。不少人指甲會突然出現紋理,最常見為橫紋、直紋,亦有些人凹凸不平,甲床變厚,或指甲顏色偏黃,甚至出現紅、綠、藍、黑怪色,其實全部均有原因。

變黑或患黑色素瘤

以指甲直紋為例,可以是指甲不夠滋潤,過於乾燥所致;亦可能與年齡有關,年紀越大越多直紋,但亦可能是感染或疾病,如灰甲。至於橫紋,一部份是反映曾患大病,因生病時供甲營養與之前有別,慢慢長出的指甲亦會有一條橫紋。本身有皮膚疾病如濕疹或牛皮癬,指甲亦有機會出現橫紋,甲面更可能有凹陷小點;俗稱鬼剃頭的斑禿患者,甲面也會有此情況。

至於顏色方面,粉紅色為正常;夾傷撞傷可能變紅、變黑;變黃則可能是指甲油色素影響。疾病或感染亦會令指甲變色,指甲感染真菌患灰甲,顏色會變黃,若同時有細菌感染,如綠膿桿菌則會令指甲變綠;指甲藍色或受藥物影響;黑色則最嚴重,或是黑色素瘤先兆。

 

修甲勿除甲溝硬皮

陳厚毅表示,臨床上最常見指甲病為灰甲及甲溝炎,前者每日更有8至10人求診。灰甲為真菌感染,常見感染途徑包括美容店修甲工具含菌傳播,或在公眾更衣室中招,灰甲初期先會離甲,即表面看會變色渾濁,呈白色然後變黃,之後指甲會變厚,治療需使用抗真菌藥水或藥物。甲溝炎則為細菌感染,患處會紅腫及痛,甚至會含膿,需用抗生素治療。
要保護指甲免受感染,先要保持清潔,護甲亦很重要。他教路,應時常塗抹潤手霜,指甲邊緣亦需滋潤;修甲不應去除指甲溝硬皮,以免有破口令細菌入侵。做家務時亦應戴手套保護雙手,以免化學品會刺激皮膚及指甲。若有「Gel」甲或塗指甲油習慣,要定期讓指甲休息,以免指甲變得暗啞。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