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更正錯誤抗癌觀念

得了癌症不等於死亡,只要經過合理的有效治療,仍然可以帶病延年,養生長壽,越來越多的事實正在證明這一點。要使眾多的癌症患者實現這樣的理想,很多人仍然在努力地進行着各種研究工作。然而多年來,在日常飲食、觀念、廣告宣傳等很多方面都存在誤區,而且這些錯誤的觀念影響很大,很廣泛,在人們的頭腦中根深柢固。要想有效抗癌,必須要更正治療要高營養飲食、猛烈殺滅癌細胞、強烈毒性治療、癌症不可治、只能姑息舒緩等等誤區。

王女士五十七歲,她被發現患了腸癌後,首先是住院做手術切除了腸及腫瘤,接着是幾個月的痛苦治療。為了不使癌症復發,她堅持做了十二個療程的化療。然後又接着做了電療。但是在化療電療後覆查時,卻發現腸癌復發,並且轉移到肝,肝臟也長出新的腫瘤。按照醫生的要求,她再次住院,再次做手術切除腸的腫瘤及肝臟腫瘤,接着再化療並加標靶治療。又經過漫長難熬的治療後,再次作檢查,結果是肝臟又長出了新的腫瘤,而且腫瘤更大。

不斷復發始求助中醫

按照主診醫生的說法,這個腫瘤太大又耐藥,下一步的治療,要更換更加強烈的化療藥,來對抗這個更大的腫瘤。待到腫瘤變得小一些時,需要再次做手術來切除腫瘤。王女士就再次接受這種更新更強的化療治療。但無奈化療過程中癌指數持續上升,顯示化療效果不好。同時副作用太大,嘔吐、頭暈、失眠、脫髮等情況很嚴重。在這種百般無奈的情況下,王女士來接受抗癌中醫藥治療。


王女士第一次求診時,所述說的情況,也許許多醫生聽後認為是很正常的、合理的、科學的,但醫師聽到後,感到非常吃驚。她說,按照主診醫生的要求,她每日要盡量多吃肉,只有大量的肉食,才能增加營養,增強體質,配合治療。即使她胃口很差,經常嘔吐,甚至吃肉吃得舌頭感到麻木,還是要繼續努力不停地大量吃肉。

改變飲食習慣助治療

在接受抗癌中醫藥治療後,她果斷地停止大量肉食,首先徹底改變她的食譜和飲食結構,並每日服用中藥。王女士並不是十分相信中醫藥,以前已做了兩次手術了,準備做第三次手術,但手術前希望能縮小腫瘤,才來看看。她決定堅持服一段時間中藥試試看。幾個月下來,她再去檢查,希望腫瘤能縮小,而能夠有再次做手術的機會。
檢查結果表明:肝臟的腫瘤已經消失。王女士高興地說,去醫院覆診時,西醫也說她不需要再次做手術了。王女士的情況,證明合理的中醫藥治療是有效的,及時更正不合理的飲食,用合理的食物配合治療,也是非常重要的。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