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彌勒菩薩心咒之功德

佛經云:彌勒菩薩於佛前願曰,若有人念彼心咒,無論口誦心念,或耳聞此咒音者,自釋迦佛滅度,至彌勒佛出世,於其中間,若墮三惡道者,菩薩皆悉度出之,不令墮諸惡趣。一切眾生,若耳聞此咒音者,不但不墮地獄、餓鬼、畜生中,其所獲福德,能成轉輪聖王,能生於兜率內院彌勒菩薩前。如生其他善處,無諸障礙,能得一切如願,壽命財寶,長遠豐饒,無不具足。此乃彌勒菩薩於佛前擔任之誓,故誦此咒者,必獲如上功德利益,真實不虛。有耳聞此咒,或翻閱或讀誦,或聞憶觀想者,彌勒菩薩均以大菩提與之,並於三界之內,一定覓得是人而度脫之。縱落地獄,亦使脫離,示以菩提,甚至一切畜生,聞此咒音,亦均示以無上清淨道。若有聞此咒音一字者,亦不落三惡道,亦不入胞胎而生蓮花中。其福德一大劫為金輪王,猶不能盡,所獲道種功德,無量無邊。

嘉察仁波切《悅耳動聽的聞解脫咒》


「聽即解脫咒」傳承源自蓮花生大士的伏藏法、由尊貴的第十二世嘉察仁波切慈悲口傳宣說。此咒語的強大力量、 可以讓生者與亡者、 昆蟲、動物、或人類、所有六道眾生、 只要聽聞、 即得解脫。是嘉察仁波切非常希望廣布流傳的珍貴咒語。

  影片開頭是嘉察仁波切慈悲念誦本咒語。本影片拍攝於2010年三月三號、拍攝於仁波切駐席地、錫金、大吉祥寺。拍攝位置於大吉祥寺的閉關中心外的山坡和空地上,背景的雪山即是普巴金剛的聖山、清淨的的念誦聲中、偶而混合著輕脆的鳥鳴聲、是最自然和諧的伴奏。很多人對嘉察仁波切有種嚴肅不苟言笑的印象,對仁波切有種距離感,其實嘉察仁波切不但慈悲,而且慈祥。身為實修的大禪師,他同時也保有非常清淨的赤子之心,有時也會講笑話給大家聽。記得27屆噶舉大祈願法會期間,有一場餐會,嘉察仁波切就講了個笑話,逗得在場的大寶法王和創古仁波切、堪布東由仁波切通通笑的露出牙齒來,你應該很少看到法王的牙齒吧?可見當時大家笑的有多開心。影片裡特別選了最近幫嘉察仁波切近身拍攝的一些照片,這些照片應該可以很直接感受到仁波切親切又慈祥的一面。


Ah Ah Sha Sa Ma Ha

Ma Ben Dharma Ra Ra

Ha Gan Ga Ah Sha La

Sa Den Dharma Da Li

Ga Ha Na Ah Li Da

Ha Ma Sa Sha Gi Yo

 至於是什麼時候能得解脫呢?

對於有善根、具善緣的眾生而言,聽聞之後很快就能夠得到解脫;

而對於業障較重的眾生,也會得到咒語的加持,而在一段比較長的時間之後得到解脫;

總之,聽聞這個咒語之後一定可以自六趣輪迴中得到解脫的。

蓮花生大師說:「聽即解脫,只要聽到這些咒音就已足夠。」聽到咒音之後,心中所留下的感官印象,將成為未來中陰身時普賢王如來引領此人的吉祥征兆,並成為獲得未來成佛之功德益利的器皿,進入密宗之道,確定未來可以成佛。根據這個預示,虔誠祈禱持誦此咒者,將帶給眾生無量功德利益,小至昆蟲,大到人類。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