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2011年11月5日西藏色登寺動工興建大經堂

頂禮三寶三根本!

頂禮大恩上師丹真絨布仁波切!


祈請加持:


前譯具德色登勝法苑   任運成就光明大圓滿

觀音怙主大悲莊嚴飾   教法興盛常住無量劫



一、善妙緣起


色登寺,位於成就者輩出的雪域康巴地區日沃白瑪神山(漢譯:聖地蓮花山、蓮花聖山、蓮花神山)中,此處是阿彌陀佛、度母、蓮師、益西措嘉空行母等諸佛菩薩加持的聖地,有自生釋迦牟尼佛像、自生阿彌陀佛像、蓮師法帽、蓮師閉關洞、度母聖泉、格薩爾王足印等眾多聖跡;在佛陀的授記裡,曾特別贊頌過此聖地(詳見《阿格旺波尊者等伏藏大師對日沃白瑪神山的禮贊與授》)。

 

自生阿彌陀佛像

自生彌勒佛像

在觀世音化身松贊干布時期,度母化身文成公主在入藏途中,從遠方看到此地湧現很多自生佛像。公主在此親見聖者大悲觀世音,松贊干布亦駕臨此地作加持。後來蓮華生大士親臨此地加持三次,閉關二十一天,親歷了神山聖地每個角落,特別開光加持了山崖上所有的修行山洞,並伏藏了諸多殊勝經文。因此寺院具足種種殊勝因緣,弘法事業長盛不衰。

 蓮師足印及手寫咒語,上有日月

 

蓮師用魔的腦髓寫的「阿字」

色登寺寺主丹真絨布仁波切,是印度八十四大成就者之薩繞哈尊者的第十四世轉世,由貝諾法王、昌根阿瑞仁波切、松吉澤仁仁波切等大德所認證。他天生神通無礙、具足悲心,依止松吉澤仁仁波切為根本上師,於十五歲證悟大圓滿,之後在藏漢各地遍灑正法甘露,接引了無數眾生步上解脫之道。

印度八十四大成就者自生像

文革期間,色登寺多處建築遭到破壞。2004年,在資金嚴重緊缺的情況下,上師仁波切對舊經堂進行了簡單修復。但是,隨著近年來寺院弘法事業的迅速廣大,此經堂已顯狹迫,難以承載寺廟各方面的法事活動。因此,新建一個滿足日常法事及聞思講辯之大經堂,迫在眉睫。


20119月,為新建大經堂一事,上師仁波切專程前往噶陀寺拜見尊貴的莫扎法王。法王觀察到興建大經堂之緣起特別殊勝,當下主動為大經堂題名----「前譯具德色登大圓滿任運成就苑」(藏音為「恩玖巴滇舜哲色登佐欽林」),並授記:「為利益無量眾生,大經堂的建設規模應宏大,色登寺大經堂會很快圓滿建成」。法王同時作了《丹真絨布上師事業興盛和長久住世祈請文》,為上師仁波切的利生事業賜予吉祥祝禱。


2011115日(藏曆九月初十),天降月之蓮師吉祥日,莫扎法王親臨色登寺主持大經堂奠基典禮。奠基前夕,法王於光明境中親見觀音菩薩,與此同時,丹真絨布上師夢見四道七色彩虹,由此吉祥瑞兆,兩位仁波切遂共同決定色登寺大經堂將依大悲觀世音菩薩之緣起為主,並將經堂的第三層命名為「觀音大悲堂」。奠基之時,法王取出一件無比珍貴的秘藏聖物(此聖物由法王的根本上師第二世宗薩蔣揚欽哲.曲吉羅卓仁波切,也即丹真絨布上師上一世的親弟弟所賜予),連同其他殊勝寶物一起埋入地基,作為大經堂永久之任運成就緣起物。



二、建設安排


新建的大經堂一共八層,下邊四層用作倉庫、賓館、餐廳等,上邊四層為經堂,分別為大殿、藏族經堂、觀音大悲堂、供奉聖物層。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米,工程造價約5千萬元。


下圖為新建大經堂的初步效果圖:(稍後有正式版本,屆時將及時更新)

在上師三寶加持及廣大信眾的鼎力支持下,大經堂已於2011115日正式動工,一切按照歷代傳承祖師的開示及經典記載標准進行建設施工。預計三年左右圓滿建成並開光。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