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請和我一起慰濟唐山大地震中無量的苦難靈魂!

 

《唐山大地震!!》

西元1976728日,北京時間34253.11秒。

東經118.1度、北緯39.6度,在距地面16公里深處的地球外殼,中國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一帶突然發生裡氏7.8級強烈地震,23秒鐘後,唐山被夷成廢墟,682267間民用建築中有656136間倒塌和受到嚴重破壞,242769人死亡,164851人重傷,輕傷544000人,4204個孩子成了孤兒。直接經濟損失達30億元人民幣(上世紀70年代的市)以上。地震罹難場面慘烈到極點,為世界罕見。

中國首都北京搖晃不已,天安門城樓高大的樑柱痙攣般地"嘎嘎"作響。從渤海灣到蒙古、寧夏,從黑龍江以南到揚子江以北,這一華夏大地的人們都感到了異乎尋常的搖撼,一片驚懼。天津市房倒屋塌、搖晃和震響驚醒了正在該市訪問的澳大利亞前總理惠特拉姆!

美國阿拉斯加帕默天文臺急速響起令人震驚的警鐘聲,世界各大通訊社當日向全球公告了災難消息——美國夏威夷地震台宣佈:中國發生8.1級地震,震中在北京附近!

唐山大型轉經輪,底座已經完成,等待水泥乾燥即可安裝

 

108億遍六字大明咒大型轉經輪,全鋼結構,露天安裝,筒體三層不袗防雨防潮防塵,重量22噸。總高度8.5米。底座直徑3.8米。耗電量非常少,只是一個200多瓦的電機。可以24小時不停的轉動,轉動一圈都有念誦108億遍六字大明咒的功德,至少利益整個城市,有大德觀察以後在安裝了這種大型電動轉經輪的城市,可以消除該城市80%以上的災難。

功德主請以100港幣為供養單位,即100、200元、300元、、、1000元,餘此類推。經濟能力好的功德主,請捐1000元或以上。是次希望集資30000元港或以上功德金。

功德主可郵寄支票或直接存入佛儀館中國銀行帳號,迴向項目請在佛儀館網址內按“查詢表格”提交。支票抬頭:佛儀館。郵寄地址:葵涌華星街1-7號 美華工業大廈 9/F C 16室佛儀館收。或入佛儀館 中國銀行帳號 01236210024492 請寫明捐贈項目及功德主迴向項目。

功德主捐款前,請先唸三遍皈依發心文:

皈依發心文(三遍)

諸佛聖法賢勝僧    直至菩提我皈依

我以布施諸功德    為利眾生願成佛

截止日期:2017年5月31日(或功德金到位為止)

直至2017年5月31日共收25746元港幣功德金,扣除50元港幣匯款手續費後,共匯款22409元人民幣。功德主芳名將有牌位迴向。

 

功德主芳名:

張捷捐200元,願此功德回向十方法界眾生, 張捷張門堂上歷代祖先, 累劫冤親債主,解冤釋結, 業障消除,再祈願合家平安..。

岑威豪捐100元,功德迴向十方法界,累劫冤親債主、歷代祖先父母、胎生水族,消除業障,離苦得樂;祈願學業事業順利、可以出國、身體健康、事事吉祥..。

何國林合家捐100元,功德迴向十方法界,累劫冤親債主、歷代祖先父母,消除業障,離苦得樂;身體健康、事事吉祥..。

手轉經輪餘款4846元港幣。

張勝傑, 梁凱茵(少華) 及 盧少樂 合共捐贈500元至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轉經輪,迴向累劫冤親債主。及未生嬰靈離苦得樂,祈願得佛力超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再祈願在世父母,兄弟姐妹及自己業障消除,工作順利,一切如意,財運亨通,身體健康..。

呂婉明捐100元,迴向:十方有情,智慧開顯,早成佛道..。

 郭中豪 捐100元,迴向:十方有情,智慧開顯,早成佛道..。

呂康捐100元,迴向:十方有情,智慧開顯,早成佛道..。

大福捐100元,迴向:十方有情,智慧開顯,早成佛道..。

陳妹冑捐100元,迴向:十方有情,智慧開顯,早成佛道..。

往生者 李四妹 捐100元,迴向:十方有情,智慧開顯,早成佛道..。

往生者 郭仲允 捐100元,迴向:十方有情,智慧開顯,早成佛道..。

張彥畬200元,迴向十方法界,歷代祖先,累劫冤親債主,消災解難,解冤釋結,一切眾生離苦得樂,歡喜自在,早證菩提..。

董珈淇捐100元,願以此功德迴向公公陳劉禮、婆婆文喜蓮、爺爺董松林、大伯父董光明,十方法界一切眾生,累劫冤親債主多生多世父母家眷,累劫所食所殺所傷的眾生,業障消除,解怨釋結,離苦得樂,再祈願合家健康平安,諸事如意,福慧雙修..。

林耀安/楊滿意/林凱翎/林浩廷捐19000元,願以此殊勝功德迴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再以此功德迴向小狗"拖肥"累劫冤親債主,多生多世父母六親眷屬,累刼所食所殺所傷生命,祈徹底解怨釋結,願眾生皆能離苦得樂,蒙阿彌陀佛,觀音菩蕯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 死後速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再以此殊勝功德迴向所有為醫學科研等等而犧牲的眾生;累劫冤親債主,累刼父母六親眷屬及應生未生眾嬰靈;再以此功德迴向郭中豪闔家,身體健康,吉祥圓滿;兔仔大福及愛犬小保,盡除一切罪障,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