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雲芝糖肽簡介


雲芝糖肽 ( PSP )乃上海師範大學楊慶堯教授領導的專家小組於1982年開始研究的國家級新藥,上海師範大學於1989年取得國家發明專利。經國家衞生部及現時的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由上海新康制藥廠獨家生產。

由雲芝深層培養菌絲體中提取,其有效成份為結合蛋白多糖。PSP三字就是多糖( polysaccharide )和蛋白質( protein )英文縮寫。

雲芝糖肽

補益精氣,健脾養心。用於輔助病患者的放射或化學治療,對放射治療、化學治療所引致的白血球細胞減少及免疫功能低下有保護和改善作用,並可以改善病患者精神疲乏、身體乏力、食欲不振、惡心嘔吐、口幹咽燥、心煩失眠、自汗盗汗等證候。雲芝糖閮S有任何不良副作用,也可用於身體虛弱,免疫能力低下,或有頑疾家族史的人仕預防疾病使用。

增強食慾,幫助睡眠,整體改善病人在患病及治療期間的生活質量

經嚴格臨床測試,三次國際會議專題討論。除內地重點大學作深入研究外,香港大學,中文大學,理工大學,及美國,英國,台灣,南韓及日本等專科院學專家亦加入並發表論文。

由原料生產,制成藥品,藥品入瓶包裝,嚴格按GMP程序,全程由GMP工廠生產,有效成份是純雲芝菌絲體提取的精華,藥品面市近20年,百多萬病人使用過,証明有效及絕無副作用,是最成熟的增強免疫力制劑.

PSP 銷售歷史70年代

日本首先以現代科學枝術,成功在CV-101雲芝菌株提取有效提高免疫力的活性多糖PSK,並取得專利。

80年代初

由上海師範大學楊慶堯教授帶領的專家小組,經多年時間研究近100種雲芝菌株,在COV-1菌株的深層培植菌絲體中提取活性結合蛋白多糖PSP (Polysaccharide Peptide),比當時在日本被廣泛使用的PSK更為有效,引起國際注視。

1987-89

上海師範大學取得PSP專利權 ( 產品專利號:89105471 )

1989

第一次以『雲芝糖肽PSP』為主題的國際會議在香港召開。

1991-92

在中國多個主要城市,組織了共24多家專科醫院裡的1,100多名各類癌症病人,進行了以『雲芝糖肽PSP』輔助放射及化學治療的大規模的隨機雙盲對照臨床試驗,成功得到中國衞生部批准『雲芝糖肽PSP』註冊為新藥;同年,上海師範大學成立上海新康制藥廠,以其獨家行使『雲芝糖肽PSP』的專利權,生產『雲芝糖肽PSP』。

1990-2005

上海師範大學與香港百草堂有限公司(Winsor Pharmaceutical)簽定海外總經銷及總代理合約,有效期由1990-2005年,獨家供應『雲芝糖肽PSP』給百草堂及其聯營公司制造「百草堂雲芝精華」及「I’m Yunity 雲芝精華」,銷售給香港、台灣、澳門及海外病人使用。

1992年至今

20年以來,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中國內地多間重點大學、以及美國、英國、日本、南韓、新西蘭、台灣等專科學院的專家均對『雲芝糖肽PSP』深感興趣,分別發表很多研究論文。其間美國國家醫藥圖書館共收藏了約200份有關『雲芝糖肽PSP』的臨床報告及研究論文。

1993

第二次以『雲芝糖肽PSP』為主題的國際會議在香港召開。

1999

第三次以『雲芝糖肽PSP』為專題,名為“Advanced Research in PSP”的國際會議召開。同年,香港大學在瑪麗醫院再以『雲芝糖肽PSP』進行輔助放射治療及化學治療的隨機雙盲對照臨床試驗。

2006

上海師範大學停止供應『雲芝糖肽PSP』給香港百草堂有限公司及聯營公司用以生產「百草堂雲芝精華」及「I’m Yunity 雲芝精華」,並在香港成立山洋企業有限公司,作為香港、台灣、澳門及海外的總代理和總經銷,獨家以原『慶康®』品牌銷售『雲芝糖肽PSP』。


100%雲芝提取物,有效成份為結合蛋白多糖,糖鏈中有特殊的β1-3糖苷鍵,能明顯提高患者治療期間受抑了的免疫功能,降低放化療引起的毒副反應,增進食慾,綬解疼痛,提高生存質量。

性狀本品為膠囊劑,內容物為褐色或黑褐色粉末,有特嗅。

療效用於各種嚴重病症患者放、化治療等的輔助治療

對嚴重病患者放、化治療所致的白細胞減少及免疫力功能降低有保護和改善作用

增進食慾,緩解疼痛,幫助睡眠,整體改善病人治療期間的生活品質。

明顯提高病人治療期間被抑制的免疫功能,降低放化療引起的毒副反應。

可改善患者神疲乏力、食欲不振、惡心嘔吐、口幹咽燥、心煩失眠、自汗盜汗等氣陰兩虛及心脾不足證候

用法及用量治療期間每日三次,每次三顆

治療期後每日三次,每次一~二顆

孕婦及使用免疫抑制劑者禁用


山洋企業有限公司

香港 灣仔 譚臣道 141號大業大廈17

電話 (852) 2512 1086

 

雲芝品種很多,不是每一種都有同等效用,就算選取最有效的COV-1菌株,亦需以深層培植,從其菌絲體提取有效成份,再加以濃縮及純化得到PSP,方能有效供人體吸收。所以,選用雲芝產品時,應注意以下各點


COV-1是從近百種雲芝菌株中精挑細選,經嚴格測試,認定為最有藥用價值的菌株,在菌株雜生的野外,隔離並以生物科技培植單一COV-1菌株,需要嚴謹及先進的技術,也是必需的品質保證工序。


活性糖肽含量更高

水溶性『雲芝糖肽精華』是以雲芝糖肽為原料,通過現代工藝技術進一步純化而得到的雲芝糖肽精華,其活性多糖肽比原普通型產品的含量更高。

水溶性產品更好,容易被人體吸收

水溶性『雲芝糖肽精華』的溶解性能大幅提高,高分子多糖肽聚合物在水中幾乎完全溶解,口服後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與原普通型產品比較,單獨使用同等劑量,水溶性雲芝糖肽的輔助治療成效提高了10%以上,用作輔助治療時,效果更加明顯。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