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法王如意寶的遺言-2-第二點-慈誠羅珠堪布


第二點,是受持不殺生的戒,這是最重要的。什麼是戒律呢?戒律有很多種,包括比丘戒、沙彌戒、居士戒以及皈依戒,哪怕受持其中的一條戒也可以。僅僅受持不殺生這一條戒,其功德也是不可思議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視不殺生的這條戒,千萬不要殺生。明白嗎?


現在出現了很多前所未有的罪行,在末法時期魔障危害極其猖獗的時候,所有人都會造作各種各樣的罪業,其中殺生的罪業更是不可思議。如今的喇榮佛學院,擁有著在智慧、持戒、利他事業以及成就等各方面都無比圓滿的堪布和活佛,這並不是我的浮誇之談,他們在利益眾生的時候,主要就是動員大家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以及斷除殺生的罪業。

這次也有一些村落發願不殺生等等,這雖然也是不可思議的善業,但與我們學院的有些堪布、活佛所作的善業相比,我們的善業是微不足道的。即便如此,我們大家同心協力所造的善業卻是不可分割的,尤其是放生的善業。


幾年前,我夢到了托嘎如意寶,他在夢中向我宣講了放生的功德,並讚歎了放生。我把這件事告訴大家之後,因為是佛菩薩加持語的緣故,堪布、活佛們像得到甘露一般感到無比高興,之後便開始動員大家斷除殺生。


迄今為止,我們所放的生命已經達到了數億個。慈誠羅珠前幾天給我打來電話說,好像僅僅今年放的一種大約一卡長的魚類(泥鰍)數量都已經將近一億條,放完以後他就要回來。先後幾年所放的數量加起來,已經有好幾個億。


目前有些地方的屠宰場,因為沒有太大利潤,也應該關閉。無論如何,希望大家能努力地去戒殺放生!


善男信女們,此生是唯一的機會,你們千萬不要殺生!人生是很短暫的,我們不會長久地住在人間。死亡的時候,就像佛經(《教王經》)中所說的:“國王趨入死亡時,受用親友不隨身,士夫無論至何處,業如身影緊隨後。”一樣,走的時候,即使是再富有的人,也不能帶走一針一線;即使是管轄上萬村寨的官員,也無法帶走一個侍者,只有獨自一人兩手空空地上路。經過中陰身的艱險,在閻王前清算善惡後,絕大多數的人只有墮入惡趣,很難投生善趣。請你們反省一下,自己究竟造了多少能得解脫的善業?造了多少墮入惡趣的罪業?我們所造的大多數業,都是墮入惡趣的因。其中墮入地獄的因,就是瞋恨心和剝奪他眾的生命。


其實我們每個人即使完全戒除殺生,也能照常存活。比如,學院現在所有法會的食物,已經完全改變為素食,卻沒有遇到任何生活困難。各個地方的很多施主聽說後,也時常前來供養優酪乳、素齋。以前很多僧人非常盼望能夠吃到優酪乳,有些尼姑甚至將所有的糌粑都拿去換優酪乳,最後雖然吃到了優酪乳,回家時卻沒有維生的糌粑了。自從吃素以後,因為有很多優酪乳吃,大家吃優酪乳的願望也就不太迫切了。這就是佈施和持戒的回報,也是斷除殺生和葷食的功德所感。你們如果能夠戒殺,在生活上也不會有困難的。尤其是不要殺害無辜的野生動物,政府也在號召大家保護並禁止殺害野生動物。所以,大家一定要盡力發誓戒除殺生。這是我要講的第二點;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