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戒煙 小 貼 士


在 戒煙 的 過 程 中 , 你 會 不 時 面 對 煙 癮 的 挑 戰 。但 請 記 著 , 煙 癮 每 次 發 作 的 時 間 一 般 只 會維 持 幾 分 鐘 , 所 以 你 一 定 有 辦 法 去 對 付 它! 你 可 以 參 考 以 下 的 方 法 :

拖 延


當 你想 買 或 拿 起 煙 仔 之 前 , 等 一 等 ! 盡 量 把 動作 或 腳 步 放 慢 , 或 在 心 中 慢 慢 地 唸 1 10 ,趁 這 時 回 想 一 下 自 己 戒 煙 的 原 因 。 如 果 你真 的 拿 了 煙 仔 出 來 , 請 先 把 它 握 在 手 中 並且 不 要 點 燃 它 , 再 重 覆 以 上 的 步 驟 。 只 要你 能 順 利 度 過 那 幾 分 鐘 的 時 間 , 你 的 煙 癮就 可 以 退 卻 下 來 。


分 散注 意 力


你 可以 洗 個 臉 、 聽 你 最 喜 愛 的 音 樂 、 找 人 傾 訴, 讓 自 己 冷 靜 下 來 。 如 有 需 要 , 可 閉 目 養神 數 分 鐘 或 做 些 伸 展 運 動 。


深 呼吸 、 多 飲 水


千 萬不 要 小 看 深 呼 吸 和 飲 水 , 這 兩 個 簡 單 不 過的 方 法 同 樣 有 助 減 退 煙 癮 。


多 做幾 次 緩 慢 的 深 呼 吸 運 動 可 以 紓 緩 緊 張 情 緒及 重 新 提 高 集 中 力 。


除 了對 抗 煙 癮 外 , 你 亦 要 注 意 避 免 一 些 誘 發 煙癮 的 事 物 或 環 境 ︰


避 免充 滿 二 手 煙 的 環 境 。 堅 決 拒 絕 別 人 吸 煙的 邀 請 。


酒 精會 減 低 你 對 煙 仔 的 警 覺 性 , 所 以 若 你 有 飲酒 的 習 慣 , 為 安 全 起 見 , 請 你 暫 時 盡 量 避免 飲 酒 。


避 免含 咖 啡 因 的 飲 品 , 例 如 ︰ 咖 啡 、 濃 茶 、 可樂 等 , 因 為 它 會 刺 激 你 吸 煙 的 意 慾


如 果你 慣 在 無 聊 和 沉 悶 時 吸 煙 , 那 麼 你 可 以 嘗試 建 立 一 些 新 的 嗜 好 和 興 趣 , 例 如 種 花 、養 寵 物 、 看 書 、 下 棋 、 散 步 、 做 運 動 等 ,或 使 用 社 區 資 源 和 設 施 , 如 參 加 社 區 中 心舉 辦 的 課 程 等 。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