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吉祥如意金箔電動轉經輪(深圳唐多括羅公司出品)

金箔吉祥如意電動轉經筒(唐多括羅),尺寸:30×13×13cm


「唐多括羅」一同是藏語,意為「解脫經輪」。釋迦牟尼佛曾經對弟子說:「轉動唐多括羅功德不可思議,可以使日月、山河、大地、河流的眾生都得到解脫,可令所在地方吉祥圓滿……。」對於沒有去過西藏的人來說,是很陌生的。在藏區,這種「解脫的輪」的確是無處不有,對於佛法至誠虔信的西藏民族,想盡方法要使佛力的加持滲透到他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在一般人家的屋頂上有借風力轉動的經輪。在廚房的爐灶上有借火力轉動的經輪,在山間的水流溪處或橋梁適當處,有借水沖力轉動的經輪。在每一個村落有全村人共用的大經輪,這種經輪一般在一間很大的房子內,可以幾個人同時推動,在寺廟殿字的四周都有許多經輪供拜者撥動祈禱,最為常見和普及的,是人人手持的手搖經輪,在藏區,不論是草原,牧場,大街小巷,寺屆,村莊等,幾乎任何地方都可以見到人們手持經輪,一邊旋轉,一邊念頌六字大明咒。



唐多括羅是有傳承的。原來,五方佛將唐多括羅的傳承給了獅面佛母,獅面佛母觀印度、尼泊爾。藏地。漢地,沒有人可以接受傳承,後來將傳承授予龍樹菩薩,龍樹菩薩在其閉關的房頂上借風力來轉動括羅,於定中親見上師、本尊及觀世音菩薩的無量化身加持自己,汗了大智慧。龍樹菩薩將傳承授給一位具信國王甘鄧。後來馬爾巴大師也得到了傳承。雖然歷史上發生了數次劫稚,但這種傳承像流水一樣從來沒有斷過。唐多括羅轉經輪中,裝有許多的經文和咒語。常見的「嘛呢經輪」中便裝滿了觀世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

解脫經輪「唐多括羅」裡經文裝得最多,每一個經輪內的經咒包括:

《佛說大方廣解脫懺悔梵行淨罪成佛莊嚴經》 10

《金剛般若波羅密經》 9

《大自傘蓋佛母陀羅尼咒》 9

《佛說八部佛品經》 9

《普賢菩薩行願品》 9

《三聚經》 12

《二十一度母陀羅尼咒》 16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12

《金光明經》 9

《推彼金剛陀羅尼咒》 9

《大白傘蓋殊勝成就經》 8

《幢頂臂嚴明王陀羅尼咒》 12

《焰光頂髻明王陀羅尼咒》 80

《緣起殊勝陀羅尼咒》 800

《金剛薩唾百字明陀羅尼咒》 160

《六字大明陀羅尼咒》 1000

《蓮花生大士根本咒》 600

《懺悔陀羅尼咒》 30

《回向頌》 25

每一卷經輪內,總字數為1792000,長232米,寬6厘米,每篇經文從頭至尾一行排完,無一字提行,是真正佛經,實現了虔誠信徒宏法利生的心願。

釋迦牟尼佛在《經輪利益具十萬功德》中說:「阿難勿憂惱,我於未來時,轉作文字形,而利益汝等。」又於《耳嚴經》中說:「於後五百歲,我住文字體,應作世尊想。」《摩尼全集》中說:「解脫經輪安置在高處,風所飄處眾生皆可解脫。若以火力轉動經輪者,煙霧所飄,眾生皆可解脫。若干河流、池沼、溪間等處以水力轉動經輪音,魚、蝦、蟹類悉可柱生極樂世界……僅以手觸,將來亦可成就。若人命終時,以經輪於其頭頂轉動,即或不為念誦度亡經等,亦可解脫無疑。」「若有醫生能旋轉,患音康復離苦;若有國王能旋轉,所有眷屬除障道;若有大臣能旋轉。消除障難增福樂;若有王妃能旋轉,滅除障礙增福慧;若有商賈能旋轉,生意興隆亭如意;若有男子能旋轉,將來生長於天界。若有女人能旋轉,可得男子富貴身;乞丐盲人能旋轉,可令業果得消除……。」旋轉解脫經輪的功德的確是說不盡的,是一切如來共同贊歡的解脫妙法。

菩提師子上師曾經說:「轉動經輪的功德,轉動一周音,即等同於念誦《大藏經》一遍。轉動二周者,等同於念誦所有的佛經,轉動三周者,可消除所作身、口、意、罪障,轉動十周者,可消除須彌山王般的罪障;轉動一百周者,功德和閻羅王相等;轉動一千周者,自他皆能證得法身;轉動一萬周音,可令自他一切眾生解脫;轉動十萬周者,可遠至觀世音菩薩海會聖眾處,轉動百萬周者,可令六道輪圓海中一切眾生悉得安樂;轉動千萬周音,可令六道輪回眾生皆得撥除苦海;轉動億萬周者,功德等同於觀世音菩薩。」

《水風廣續》中說:「若干六度波羅密,一切之內勤修持,不及經輪轉一周,四部密乘三藏教,一劫之內常聞思,不及經輪轉一周……,轉動經輪之功德,一切病難悉退散,邪宗咒詛皆平息,滅除厲鬼魔軍眾,十方護法四天王,於諸方所常護衛,無量功德不可說,究竟經輪之功德,十惡業及五無間,三途惡業可消除,隨意往諸佛剎。極樂世界剎上中,勝妙蓮花之蕊中,隨即蓮花中化生,十方所有諸佛身,事業圓滿遍十方。」由這些贊美解脫經輪的言辭中,我們當信受佛言、祖語、為了續佛慧命,為了使正法久住,為了使眾生得到真實利益,對佛法虔信者當使這無上的解脫之輪轉動起來。


深圳唐多擴羅公司現出品的轉經輪內配有十六首佛教音樂:只要按一下底座按鈕,就可換一首,目錄如下。


1、阿彌陀佛 2、藥師佛心咒 3、南方釋迦牟尼佛 4、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5、六字大明咒 6、南無地藏王菩薩 7、阿彌陀佛心咒 8、文殊菩薩心咒 9、黃財神心咒 10、綠度母心咒 11、南無阿彌陀佛 12、南無彌勒佛 13、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14、南無觀世音菩薩 15、觀音心咒 16、地藏王心咒轉動經輪,配合聽佛樂,功德無量,吉祥圓滿。


漢地的居士,不少人除了對佛法的虔信外。還有日常工作,所以,不能如藏她的信眾一般。各個手持經輪,專心修持。為了使漢地的信眾得到真實妙法的利益,佐欽熙日森見間解脫千佛蓮華精捨的上師與天人地(香港)有限公司人員共同研制,使電動解脫經輪從外觀及各方面完美,經輪的經文是要求最為嚴格的,佛經中的文子,一筆一劃都不可以減損,文字母是由三十個字母上下前後組合的,每篇經文要從頭至尾一行排完。不可一字提行,如果其中少一個字母,對佛的含義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改動。所以制作經輪必須慎重,小心,心存正修。我們希望經輪普及到全世界;使一切眾生得到利益。當經輪出世以後,在很短的時間內,電動解脫經輪逐漸傳播到了全國各地及香港。澳州等世界各地。各地的信眾都得到了很大感應。

格桑仁珍上師為唐多括羅題了四句渴:

若聞他人所作妙淨善

當離如是嫉妒不善心

心生愉悅隨喜贊歡吉

由是皆得福德等無異

晉美彭措法上接受了唐多括羅電動經輪後,十分歡喜,佐欽的白瑪格桑法王,成都照覺寺的清定上師都為解脫經輪題字表示隨喜。經曰:具緣諸士大夫等,若將嘛呢經輪示諸他人,宣講經輪功德,則與宏楊、護持、佛法同。

我們由衷地祝願解脫經輪恆久轉動,消除所有眾主的宿業,使一切有情同登極樂蓮邦,永離輪回煩惱的苦海。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