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大蒜番茄綠茶3種防癌食物不離飯桌


簡要內容:這三種食物的防癌作用比較突出,應該經常食用,可以減少癌症的發生,保障身體健康。科學合理的選擇和搭配食物,能使人們患癌症的危險性大大降低,研究表明:改變不合理的膳食結構,可以預防50%的乳腺癌、75%的胃癌和75%的結直腸癌。  這三種食物的防癌作用比較突出,應該經常食用,可以減少癌症的發生,保障身體健康。


大蒜:大蒜的防癌功效來自其所含的巰基化合物(例如:二硫化二烯丙基),這類物質可以影響體內代謝及消除致癌物,進而保護人體的健康。有研究資料表明,在中國胃癌高發地區,多吃大蒜者同少吃大蒜者相比較胃癌發生的危險性要低得多。  另外,眾所週知,大蒜中含有能殺滅細菌的大蒜素,對許多人體消化道細菌有抑製作用,進而阻斷人體內致癌物質亞硝胺的合成。需要説明的是,大蒜生吃時在空氣中放置一段時間防癌效果最好。  番茄: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番茄紅素,番茄紅素與脂肪同時存在時最易被人體吸收、代謝和利用。經常食用可以降低男性前列腺癌的發生率,有關研究還表明,人體內番茄紅素含量過低與子宮癌、肺癌、乳腺癌及動脈硬化等慢性病的發生有關,所以每天應該保證吃12個番茄。  綠茶:綠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抗氧化的作用,並能促進人體內的毒物排泄。每天飲兩到三杯綠茶的人,血液中含足夠的茶多酚,有利於身體健康。  科學合理的選擇和搭配食物,能使人們患癌症的危險性大大降低,研究表明:改變不合理的膳食結構,可以預防50%的乳腺癌、75%的胃癌和75%的結直腸癌。  不過,不要認為這三種食物的預防癌症的作用比較強,就忽視其他抗癌食物,也不能每天把抗癌食物當‘主食’,並不是吃了含有抑癌物質的食品就能保證不會得癌,而是要採取科學合理的生活方式才可能降低患癌的危險。科學合理的生活方式包括攝入食物多樣化,營養均衡,戒煙限酒、體育鍛鍊和保持樂觀的心態。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