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扶正消症膠囊成分 三七抗癌機制研究


中西醫結合治療腫瘤臨床應用廣泛,在中西醫結合治療腫瘤有效性被驗證之後,研究人員正在把研究目光投向中西醫更多的「融合點」,尤其表現在對中藥抗癌機制的西醫方法研究,使得古老的中醫中藥煥發了現代的光彩,給中藥現代研究注入了新的血液與無比活力。對三七這味常用中藥來說,三七臨床抗癌療效已被驗證,對於它為什麼會有抗癌作用進行了大量的現代方法研究。下面綜述如下:


一、三七蟲草混合粉抗小鼠腫瘤及其新生血管形成效應


  方法:應用小鼠可移植性EMT6細胞株,經培養傳代後,以純系BALB/C小鼠為荷瘤動物進行移植,並以三七蟲草混合粉進行干預,在觀察腫瘤抑制率基礎上,將腫瘤組織以常規石臘包埋、切片,應用免疫組化法觀察腫瘤組織微血管密度(MVD)、血管內皮生長因子(VEGF)、金屬蛋白酶組織抑制因子Ⅱ(TIMP-2)表達。結果所設計兩個實驗劑量組的腫瘤抑制率分別為48.95%37.64%;實驗兩組腫瘤組織MVDVEGF陽性表達明顯降低,TIMP-2表達水平明顯增加。結論三七蟲草混合粉能夠抑制小鼠乳腺腫瘤生長,抑制腫瘤新生血管形成可能是其作用機制之一。


二、三七皂甘Rg1單體的藥效


  方法以小鼠骨髓細胞微核實驗和睪丸染色體畸變實驗觀察三七皂甘Rg1的抗突變作用,以S-180H-22移植性腫瘤觀察三七皂甘Rg1的抗腫瘤效果。結果三七皂甘Rg1對環磷酰胺誘發的小鼠骨髓細胞微核發生和絲裂霉素誘發的小鼠睪丸細胞染色體畸變均有明顯的抑制效果;S-180H-22小鼠移植性腫瘤生長也有明顯的抑制作用。結論三七皂甘Rg1對體細胞和生殖細胞的DNA損傷均有保護作用,對小鼠移植性腫瘤也有一定的抑瘤作用。


三、三七總皂甙預處理對心肌缺血再灌注大鼠血清腫瘤壞死因子的影響


  方法:采用開胸冠狀動脈結扎建立缺血再灌注模型,25只雄性SD大鼠隨機分為假手術組(n=4)、缺血再灌注組(IR組,n=7)及缺血預處理組(IPC組,n=7)及三七總皂甙預處理組(PNS預處理組,n=7)。分別於再灌注後2h測定各組血清肌酸磷酸激酶-MB(CK-MB)含量以及腫瘤壞死因子-α(TNF-α)。結果:PNS預處理組血清CK-MB含量為5098.43±1268.18U/L,明顯低於IR(17925.71±2022.74U/LP(0.05);但高於IPC(2304.29±540.04U/LP<0.05)IPC組及PNS預處理組血清TNF-α含量分別為1.08±0.08ng/ml1.11±0.18ng/nl,均明顯低於IR(1.51±0.24ng/ml,兩組均P<0.05);兩組間無顯著差異(P>0.05)。結論:PNS預處理早期通過抑制TNF-α釋放對缺血再灌注心肌產生早期保護作用,但其保護作用不及缺血預處理。


以上這僅僅是前期研究所取得的初步結果,隨著研究深入,相信會有更多相關研究報道支持三七抗癌療效,指導中藥新藥研究,現在臨床上已經有通過這種方法而研究而成中藥單體、復合物。無疑能對中藥的現代化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為中西醫結合治療方式提供更多的理論根據,更加合理地安排中西醫結合治療,使其發揮更大的治療效果。



如何正確使用扶正消症膠囊


扶正消症膠囊是以中國中醫科學院強大的科研實力為依托,由中國中醫科學院專家楊金生博士研制出的腫瘤專用藥。對肝癌、肺癌、胃癌、食道癌、腸癌、乳腺癌等各種腫瘤的治療均有明顯效果。其治療的主要特點在於能明顯抑制、抗擊腫瘤細胞又能有效提高自身抗腫瘤的能力,保護正常細胞,達到了「祛邪」和「扶正」相結合,既控制腫瘤又補益正氣。


扶正消症膠囊功能主治:


解毒消症、活血化瘀、消腫止痛、扶正固本、益氣養陰,適用於肝癌、肺癌、胃癌、食道癌、腸癌、乳腺癌、卵巢癌、白血病、腦瘤等各種腫瘤。


扶正消症膠囊用法用量:


每日3次,早上3粒,中午3粒,晚上4粒,飯前或飯後半小時服用。

扶正消症膠囊性偏溫,為扶正類藥物,由於體質差異,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輕微發熱、口乾等症狀,均屬於正常,可繼續正常用藥;若情況嚴重,需及時將情況反饋給主治醫生,聽取醫生的意見而採取相應措施。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