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人參提取物 Rg3抗癌細胞突變原理:


1971年,美國哈佛醫學院Folkman教授提出了“腫瘤的生長必須依賴血管生成”的著名理論,並逐漸為人們所證實。腫瘤血管是腫瘤生長和轉移的基礎,除向腫瘤細胞提供營養外,還不斷向人體輸送腫瘤細胞,導致惡性腫瘤的轉移。Rg3能幫助明顯抑制血管內皮細胞的增殖生長和新生血管的形成,從而“餓死”突變細胞,起到抑制復發、擴散和轉移的作用。使用“新生血管抑制劑”幫助重症患者康復已成為繼手術、放療、化療和免疫療法之後一種最具有潛力的手段。



腫瘤與血管的關係

血管是腫瘤營養和代謝的途徑;

血管是腫瘤轉移的直接和快捷途徑;

原發腫瘤的生長和轉移依賴于新生血管生成



抗腫瘤血管生成療法

復發和轉移是腫瘤治療失敗的根本原因;

腫瘤的血管系統已成為一個嶄新的, 大有希望的抗腫瘤治療靶點;

抗血管生成療法 ( antiangiogenic therapy ) 一方面切斷腫瘤的營養通路, 另一方面阻斷其轉移途徑, 已成為腫瘤綜合治療策略中的重要一環.



人蔘甙Rg3作用機制

Rg3作用于新生血管形成的多個環節,幫助抑制突變血管細胞形成和發展。

1、阻止突變細胞分泌血管生成因數, 包括VEGF ( 血管內皮生長因數 ), bFGF ( 鹼性纖維母細胞生長因數 ),減少血管內皮細胞的增殖;

2、阻斷血管生成因數的生物學效應, 降低bFGF的受體結合率;

3、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 ( MMPs ) 表達水準, 阻止內皮細胞增殖及遷徙;

4、干擾內皮細胞與細胞外基質 ( EMC ) 的相互作用, 阻止突變細胞血管網的形成。

+Rg3調節血管生成因數作用示意圖)



★Rg3的抗突變特點:

廣譜:對各種重症重病具有顯著效果。

高效:抑制復發轉移,對實體細胞突變抑制率達60%,對人體肺、肝突變細胞轉移的抑制率達60-80%。準確:靶向攻擊突變細胞、阻斷突變血管生成。

安全:對正常細胞無損傷,無耐藥性,是綠色抗突變的首選。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