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由大陸各地及海外華僑、港澳及台灣信眾,發心共同捐建觀音銅像一尊,立於距西方寺不遠處之海濱小山上,高二十八米,鑄銅重達七十餘噸,外著金身,蓮華底座兩層,供海上來往客商船隻遠眺,更是象徵苦海慈航,普渡眾生,於今年(一九九七年)十月三十日(農曆九月廿九日),恭請普陀山全山方丈妙善大和尚主持開光典禮,盛況空前,筆者有緣隨同「普陀雜誌社」之朝山團前往參與盛典。此次由大陸各地及海外華僑、港澳及台灣信眾,發心共同捐建觀音銅像一尊,立於距西方寺不遠處之海濱小山上,高二十八米,鑄銅重達七十余噸,外著金身,蓮華底座兩層,供海上來往客商船只遠眺,更是象征苦海慈航,普渡眾生,於今年(一九九七年)十月三十日(農歷九月廿九日),恭請普陀山全山方丈妙善大和尚主持開光典禮,盛況空前,筆者有緣隨同「普陀雜志社」之朝山團前往參與盛典。該團由高仰崗社長率領,於十月二十五日啟程,當晚抵上海,次日參禮蘇州靈巖山寺、寒山寺,又次日飛寧波,參禮天童寺、阿育王寺,當日夜宿定海「海中洲大旅社」。該團由高仰崗社長率領,於十月二十五日啟程,當晚抵上海,次日參禮蘇州靈巖山寺、寒山寺,又次日飛寧波,參禮天童寺、阿育王寺,當日夜宿定海「海中洲大旅社」。二十八日正式抵普陀朝禮各古剎勝蹟,拜見方丈妙善長老,恭聆開示。二十八日正式抵普陀朝禮各古剎勝跡,拜見方丈妙善長老,恭聆開示。


我們此行最重要的是參加三十日露天觀音菩薩開光大典。我們此行最重要的是參加三十日露天觀音菩薩開光大典。是日凌晨四點即起,五點早餐畢,六時乘車抵西方寺不遠處下車步行,至觀音菩薩開光廣場;來自世界各地的信眾約萬餘人,於七時左右,齊集在觀音銅像前廣場,是日雲淡輕風,天氣特佳,微微陽光照射觀音銅像閃閃發光,莊嚴妙像,慈客廣被,我們都感謝讚歎菩薩顯靈,如此美好天氣,如果是先一日的烈陽,那許多人擠在一起,定吃不消。是日凌晨四點即起,五點早餐畢,六時乘車抵西方寺不遠處下車步行,至觀音菩薩開光廣場;來自世界各地的信眾約萬余人,於七時左右,齊集在觀音銅像前廣場,是日雲淡輕風,天氣特佳,微微陽光照射觀音銅像閃閃發光,莊嚴妙像,慈客廣被,我們都感謝贊歎菩薩顯靈,如此美好天氣,如果是先一日的烈陽,那許多人擠在一起,定吃不消。八時左右妙善方丈暨諸山長老、政界首長等均已抵達,八時十五分大會司儀宣佈,「觀音菩薩銅像開光典禮開始」,八時左右妙善方丈暨諸山長老、政界首長等均已抵達,八時十五分大會司儀宣布,「觀音菩薩銅像開光典禮開始」,奇蹟瞬刻出現了,天空中顯現銀白色觀音菩薩立姿聖像,在場信眾仰天狂呼讚歎,掌聲如雷,達數分鐘之久,許多信眾感動得淚流滿面,真是充滿法喜,不一會又見天空觀音菩薩顯跡下方,數度出現荷花般淺紅色雲彩,並未移動,亦達數分鐘之久,這真是奇異,一生中難得親見的菩薩顯聖的景像,不虛此行;過去只是在書面文字或圖片上或是聽人說過,認為不可思議,這次我們都親眼見到了,也是福報不淺。奇跡瞬刻出現了,天空中顯現銀白色觀音菩薩立姿聖像,在場信眾仰天狂呼贊歎,掌聲如雷,達數分鐘之久,許多信眾感動得淚流滿面,真是充滿法喜,不一會又見天空觀音菩薩顯跡下方,數度出現荷花般淺紅色雲彩,並未移動,亦達數分鐘之久,這真是奇異,一生中難得親見的菩薩顯聖的景像,不虛此行;過去只是在書面文字或圖片上或是聽人說過,認為不可思議,這次我們都親眼見到了,也是福報不淺。

開光典禮圓滿後,筆者步行走回普濟寺方面,途與一位肩背攝影機的大陸電視記者,我很客氣的問他:「剛才的奇蹟你都看到了罷?」他說:「看到!看到!」「而且都拍下來了!」我說:「這不是巧合,教你不能不相信!」另一位同行的人士讚歎的說:「真的,這下我們真是不能不相信觀音菩薩到處在顯靈了!」我們在回程路上,仍見到許多遲到的信眾,扶老攜幼,奔向觀音菩薩銅像廣場,有的三步一拜,有的一步一拜,他(她)們的發心虔誠,真是令人無限感動與欽佩!開光典禮圓滿後,筆者步行走回普濟寺方面,途與一位肩背攝影機的大陸電視記者,我很客氣的問他:「剛才的奇跡你都看到了罷?」他說:「看到!看到!」「而且都拍下來了!」我說:「這不是巧合,教你不能不相信!」另一位同行的人士贊歎的說:「真的,這下我們真是不能不相信觀音菩薩到處在顯靈了!」我們在回程路上,仍見到許多遲到的信眾,扶老攜幼,奔向觀音菩薩銅像廣場,有的三步一拜,有的一步一拜,他(她)們的發心虔誠,真是令人無限感動與欽佩!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