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信報財經新聞----顧小培博士 2005年5月5日

治牛皮癬的特效藥

每一位念過生物化學的同學都應會知道什是檸檬酸循環(Citric Acid Cycle)。它又叫克雷伯氏循環(Kreb's Cycle)。這是細胞把糖化為能量(叫ATP)的一個機制。


1959年,有一位德國藉、叫Schweckendiek的化學師,提出了一個醫學上的假設。他認為牛皮癬的起因,是由於檸檬酸循環出了差錯;因此,只要在食物中補充一個叫反式丁烯二酸(Fumaric Acid)的成分,便可以把出現了偏差的檸檬酸循環回復正常;之後,牛皮癬也就會消失。由於他自己也患有牛皮癬,於是,他「以身試法」,吞了一些用「反式丁烯二酸」粉末做的藥丸。結果,真的把自己的牛皮癬醫好了。不過,吃了這「藥」後有噁心、嘔吐、胃痛及肚瀉的副作用。


這個簡單的處方,一直在坊間流傳。一直到了1994年,一間瑞士的藥廠,叫Fumapharm,發現若在藥丸外加一層保護物質,便可以大大減低這個藥對胃的副作用。之後,這藥廠正式向德國的藥物管制局申請,為Fumaric Acid取得了批文,生產這個藥:低劑量的叫Fumaderm Initial,高劑量的則名之為Fumaderm。有牛皮癬患者,在三星期內,先從低劑量開始,慢慢把劑量提升,一直到每天服用六粒高劑量的藥丸。在德國,Fumaderm是目前治療牛皮癬最主要的藥。不過,這個藥只能在德國買得到,因為它只有德國發出的批文。


由於藥粉外層是一些不易消化的物質,對病人的胃不致產生不良副作用;再者,在過去的十年中,也沒有出過事。所以,對這藥的評審意見,一般都尚可。若是要在雞蛋中剔骨頭,只可以說,藥廠可能沒有做過美國FDA標準的臨床測試。


從病情指標PASI(即Psoriasis Area and Severity Index)來看,「反式丁烯二酸」之所以能減低牛皮癬患者的主要原因,第一是在於它能減低T型淋巴細胞(Leukocytopenia)的數目;第二,它同時又能抑制這類免疫細胞、走到皮膚做視察(Epidermal Infiltration)的工作;第三,它令巨噬細胞失去免疫摸底(Antigen Processing)的功能;第四,它影響白介素的分泌,令其減低一類能促進細胞免疫的白介素(叫TH1);第五,它能全面性抑制一類可以吸引免疫細胞移動的蛋白質,叫移動素(Chemokine);第六,它能令血管壁上的內皮細胞減少表達各種能黏免疫細胞的蛋白質;第七,它會抑制免疫細胞內的一個叫NFkB的警報系統。於是,這個結構簡單的「反一丁烯二酸」,在施展了多種可以「抑制免疫系統」的方法後,成功治好了牛皮癬。這又是一個「不要隨便增加免疫」的好例子。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