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新標靶藥治肺癌效果佳

針對基因突變 晚期病人腫瘤縮小


肺癌的全球病發率近年有上升趨勢,即使是非煙民也有機會患上,一項由中文大學醫學院領導的亞洲研究發現,由基因突變引發的腺性肺癌,患者若服食一種嶄新的肺癌標靶藥物治療,病情受控制的比率較使用傳統化療藥物高,有晚期肺癌患者即使癌細胞「上腦」,用藥後病情也得到控制,腫瘤顯著縮小。 


肺癌是本港頭號癌病殺手,大致可分為非小細胞肺癌及小細胞肺癌兩大類,前者包括多數是非煙民患上的腺性肺癌,近年有研究發現,非吸煙的腺性肺癌患者體內較常出現表皮生長因子受體( EGFR)基因突變,當中尤以亞洲人更為常見, EGFR基因突變成因未明,相信與肺癌細胞增生有關。



千名病人參與研究

中大醫學院腫瘤學系教授莫樹錦 2006年開始領導一項名為 IPASS研究,有 1,217名晚期非小細胞肺癌患者參加,當中 35%為中國人。研究將病人分成兩組,一組服用針對 EGFR突變的肺癌標靶藥物吉非替尼,另一組則以傳統注射化療藥卡鉑或紫杉醇治療。結果發現,逾七成 EGFR基因突變的患者服用吉非替尼後病情受到控制,即腫瘤有縮小現象,但接受傳統化療藥物治療的一組病人,只有不足一半人有效;病人病情的穩定期,更可較傳統化療的四個月延長至十個月。研究結果刊登在新一期《新英倫醫學雜誌》。



先測試再對症下藥

莫樹錦指,今次研究結果會改變治療晚期肺癌病人的方案,患者可選擇先接受 EGFR基因突變測試,然後才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但現時吉非替尼在公立醫院屬自費藥物,每月藥費約 13,000元,基因測試則要 3,000多元。

2009年滿 51歲的麥先生不吸煙,20088月持續出現頭痛及暈眩等不適,檢查後才發現患上晚期腺性肺癌,癌細胞更擴散至腦部及頸淋巴結,右腦出現水腫,需要接受引流手術,由於屬 EGFR基因突變引起的癌症,故服食吉非替尼治療,兩個月後胸腔腫瘤已明顯縮小,五個月後腦部再無水腫,病情至今仍然受控制。

-------------------------------------------------------------------------------------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