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妄想蟲上身 多發性硬化症先兆


突 然 發 現自 己 被 大 批 蟲 子 侵 襲 , 令 皮 膚 又 痕 又 癢 ,更 因 蟲 子 爬 入 口 中 而 嘗 到 「 蟲 味 」 , 這 些不 是 科 幻 小 說 情 節 , 而 是 寄 生 蟲 妄 想 症 的病 徵 , 醫 學 界 一 向 視 此 症 為 精 神 病 , 但 印度 一 項 研 究 發 現 寄 生 蟲 妄 想 症 可 以 是 多 發性 硬 化 症 的 先 兆 。 當 地 一 名 49 歲女 病 人 出 現 妄 想 「 蟲 上 身 」 症 狀 半 年 後 ,才 確 診 是 多 發 性 硬 化 症 影 響 了 中 樞 神 經 系統 而 致 病 。


髓 鞘 受 損產 生 幻 覺

醫 學 界 一直 認 為 多 發 性 硬 化 症 與 情 緒 病 有 關 , 但 鮮有 討 論 與 精 神 病 症 狀 的 關 係 。 印 度 醫 科 大學 Post Graduate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 的研 究 , 分 析 當 地 一 宗 初 期 症 狀 為 寄 生 蟲 妄想 症 的 多 發 性 硬 化 症 個 案 。

患 者 是 一名 49 歲 婦 女 , 由 於 長 期受 濕 疹 困 擾 , 故 有 經 常 抓 癢 的 習 慣 , 但 家人 發 現 她 的 抓 癢 次 數 越 來 越 頻 密 , 患 者 告訴 家 人 被 寄 生 蟲 侵 襲 , 更 能 清 楚 形 容 寄 生蟲 的 形 狀 及 顏 色 ; 由 於 懷 疑 受 到 寄 生 蟲 妄想 症 影 響 , 故 患 者 獲 安 排 進 入 精 神 科 醫 院接 受 治 療 , 但 半 年 後 仍 沒 有 進 展 。

患 者 其 後接 受 腦 部 磁 力 共 振 檢 查 , 未 有 發 現 神 經 失常 症 狀 , 但 卻 在 其 他 腦 部 檢 查 發 現 常 見 的多 發 性 硬 化 症 病 徵 , 即 一 種 在 神 經 纖 維 外面 的 物 質 髓 鞘 受 損 , 估 計 是 此 病 影 響 腦 部神 經 , 導 致 患 者 出 現 蟲 上 身 的 幻 覺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