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腦結構會影響宗教信仰取向


據美國「生活科學」網站報道,美國一項2008年最新研究發現,一個人擁有並享受宗教信仰,可能與腦內的右頂葉腦區域活動較少有關。


美國密蘇里大學衛生職業學院健康心理學教授約翰斯通解釋,右頂葉腦負責發展「自我」意識。這個作出自我批評的區域靠著不時更新一個人對自我的認知(例如:我的手、我的雞尾酒、我那聰明的交談技巧和我的愛好等等),來引領我們經歷肉體和社會上的狀態。較少定義自我的人較有可能擁有宗教信仰。


過去的靈性神經科學研究大部分都以正進行宗教活動的修行人(即冥想中的佛教僧人和祈禱中的天主教修女)的腦部掃描為基礎,令研究結果流於不夠仔細和不夠確定的流弊,無法斷定腦部區域活躍起來是基於對話語還是靈性方面的體驗。


因此,約翰斯通和他的同事格拉斯採用神經科學早期經考驗證明可信的技巧──研究腦部受傷的病人。研究員利用據腦部每個區域的專長所設計的考查方法,測試了涉及過去影像研究的腦部區域,然後判斷腦部區域表現和接受測試者自我報告的靈性彼此間的合作情況。研究員發現,二十六名接受測試者當中,宗教生活較豐富者的右頂葉腦較沉靜。在心理學上,這種身體狀態代表自我意識和自我聚焦活動較弱。


約翰斯通說,這項研究結果暗示,靈性體驗其中一個核心元素是無私。他補充,希望今次研究「將有助人們以較具體方式思考宗教」。


長久以來,靈性的宗教生活被視為心理和生理健康較佳。約翰斯通推斷,這些益處可能和較少著重自我而多著重他人有關。


約翰斯通又指出,「自我者」取得最大的寧靜可能是在冥想或禱告活動達到最深層次的時候。修行者形容那時自己與宇宙合而為一。


約翰斯通說:「當大家研究猶太教教律、《聖經》的舊約和新約、《古蘭經》、大量的蘇非主義文獻、佛教文獻和印度教文獻時,都會發現它們全都在談論無私。」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