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殡仪


香港佛教殡仪  佛仪馆

 死后49内办超渡法事供灯、念佛菩萨名挂经幡布施,才会改变他原本投生之界别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属在49天内念六字大明咒十万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净土。

 

I
关于我们
捐赠 手转经轮 125元(暂停)
捐赠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过滤器给寺院
2023年12月捐赠冬天厚袜(已停止)
服务范围
助印佛经---佛说千佛洪名宝忏(简体字版)
开始筹建唐山大型转经轮
2021年10月27日藏历佛天降日挂经幡
2022年5月捐赠 3 座 佛塔(已圆满)
佛教殡仪服务
佛显灵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网站
婴灵之超渡法事
有关密宗
佛教常识
轮回实证
高僧开示VIDEO
佛经动画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制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机构
政府有关设施及法规
破瓦法
查询表格
绝症用的中医及西医处方
深圳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四川省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台湾佛教殡仪 生死教育 临终助念
全球佛教临终助念团
打斋---佛教称超渡法事
现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医学资讯

 

脱发已经成为世界性的皮肤科问题。患脱发症的人越来越多,且呈年轻化、女性化趋势。研究表明,基因遗传是导致脱发的主要因素。脱发还与现代快速、紧张的生活和工作节奏,以及激烈的社会竞争所带来的精神压力有关。另外,主食摄入不足也是导致脱发的重要「催化剂」。因此,我们只有明确知道脱发的具体原因与症状,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

中医认为,五谷可以补肾,肾气盛则头发多。历代养生家一直提倡健康的饮食需要「五谷为充、五果为养」,也就是说人体每天必须摄入一定量的主食和水果蔬菜。然而,最近的一份调查表明,现代城市人的主食消费量越来越少,已有不足之势。这给健康带来了一定的隐患。主食摄入不足,容易导致气血亏虚、肾气不足,从而导致脱发。

很多人经常在吃正餐的时候只顾喝酒、吃菜,忘记或故意不吃主食,这很容易因营养不均衡而使肾气受损。此外,主食吃得少了,吃肉必然增多,研究表明,肉食摄入过多是引起脂溢性脱发的重要「帮凶」。

气血亏虚、肾气不足

中国中医研究院的庄乾竹博士建议:每个健康成年人每日粮食的摄入量以四百克左右为宜,最少不能低于三百克。即使在减肥期间也不能不吃主食。此外,适当摄入一些能够益肾、养血、生发的食物,如芝麻、核桃仁、桂圆肉、大枣等,对防治脱发将会大有裨益。他特别提供以下两个预防脱发的食疗方:

一:生发黑豆。

材料及作法:黑豆五百克、水一千毫升。将黑豆洗净,放入沙锅中,加入水,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饱胀为度。然后取出黑豆,撒细盐少许,贮于瓷瓶内。每次六克,每日两次饭后食用,温开水送下。

功效:生发护发

二:黑豆核桃桑椹粥。

材料及作法:红枣五枚;核桃仁、桑椹子各十克;黑大豆三十克;粳米五十克,同煮粥食,每日一剂,可连续食用。适用于肾亏血虚所致的斑秃。

功效:补肾养血

目前在防治脱发领域上,中药被视为首选。据广州章光有限公司的高级谘询师、研究员海新华介绍,中药在防治脱发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特别是在治疗脂溢性脱发方面效果明显,现在广泛使用的有人参、黄芪、当归、乾姜、川芎、防风等传统中药材,采取目前最先进的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工艺,大大提高了中药有效成份与浓度,药物的活性也得到了增强,中医治疗脱发已经在标准化与国际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防治脱发首选中药

海新华特别提醒读者,目前脱发年轻化与女性化的趋势比较明显,以前女性脱发只占百分之五,现在已经占到百分之二十左右;男性脱发的年龄也从以前的三十多岁提前到二十多岁,值得警惕。

现代的医学研究证实,脱发通常认为是在精神过度紧张及受到强烈刺激后发病或促进病情发展的。因此人们保持积极、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对于预防脱发有重要作用。此外,脱发与内分泌障碍、局部病灶感染、营养不良、外伤、血管功能不全、遗传因素、身心因素、肠道寄生虫病等有关,需针对病情,辨证施治。

 
 

葵涌 大连排道36--40号 贵盛工业大厦  第一期 13楼A 1307室

(举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电话∶  96702042 郭生(请安装wechat与我通讯)

佛仪馆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骗电话,没有来电显示电话,均不接听。)

如果临终之人能闻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后才向其尸体或骨骸诵六字大明咒,该人之意识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脱,往生上三道,终得证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胜数。

   

欢迎连结,功德无量。

 

愿此殊胜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

尽除一切罪障 共成无上菩提


愿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阴身众生,蒙诸佛菩萨接引、业障消除、善业增长,随愿往生西方净土。

为感谢各搜寻网站弘扬佛教殡仪网站,再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员工,事业如意,身体健康,早证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