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殡仪


香港佛教殡仪  佛仪馆

 死后49内办超渡法事供灯、念佛菩萨名挂经幡布施,才会改变他原本投生之界别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属在49天内念六字大明咒十万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净土。

 

I
关于我们
捐赠 手转经轮 125元(暂停)
捐赠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过滤器给寺院
2023年12月捐赠冬天厚袜(已停止)
服务范围
助印佛经---佛说千佛洪名宝忏(简体字版)
开始筹建唐山大型转经轮
2021年10月27日藏历佛天降日挂经幡
2022年5月捐赠 3 座 佛塔(已圆满)
佛教殡仪服务
佛显灵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网站
婴灵之超渡法事
有关密宗
佛教常识
轮回实证
高僧开示VIDEO
佛经动画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制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机构
政府有关设施及法规
破瓦法
查询表格
绝症用的中医及西医处方
深圳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四川省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台湾佛教殡仪 生死教育 临终助念
全球佛教临终助念团
打斋---佛教称超渡法事
现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医学资讯

土耳其亚达那地方有一个现年十一岁男孩子,他的名字叫伊士迈,是一个被人杀害的中年男子阿比的再世,这个男孩子伊士迈,记得前世一切。

故事开端是,当伊士迈一岁时,有一天当他和他的父亲梅非默特同睡一张床上,突然年幼的他以大人口吻道∶“我不愿再在这个家住下去了,我要回去和我的子女们团聚。”

其父大为惊愕,乳臭未乾的小孩,哪有自己的子女呢?其父说道∶“伊士迈!这是你的家呀!”这个小孩子似乎不理会他父亲的话,又说∶“我就是被杀害的阿比。史兹而姆斯。五十岁时被人击破脑袋而毙命。”

伊士迈透露了这番骇人听闻的言语,把梅非默特弄糊涂了,立刻把伊士迈的话转告他的妻子,其妻说∶“照此说来,伊士迈头皮上的黑色疤就是伤痕了。”

梅非默特是X教徒,他们并不相信“转世”这回事,可是,一直无法消除心中的不安。伊士迈曾经透露∶“原配妻子不生育,第二个妻子非常美丽,可是后来被人杀害。”

伊士迈所指的阿比是伊士迈出生数月前,19651月,在马厩里,被数个果菜园园工所击毙的男子。妻儿们闻到阿比一声凄厉哀叫,立刻跑去现场,凶手顺手也将他们加以杀害。凶手于一星期后被抓获。

现在阿比的家里住著不生育而被离婚的原配妻子夏帝丝,和名叫西克马特。葛露莎琳的女儿以及名叫撒基的儿子。

“我必须回到我的孩子们的身边去。”伊士迈向他的父母恳求著。“这小子真的疯了。”他的父亲怒斥伊士迈,怎也不肯让伊士迈回去。此后,当他父母叫他“伊士迈”,则不予回应,只有叫他“阿比”时才应声。

在床上就寝,伊士迈会突然如梦吟般说道∶“葛露莎琳啊,不要哭吧!”好似父亲安慰著子女般的口吻。

经过了一年后,有一天,伊士迈的父亲买西瓜回来,伊士迈捡了其中一块最大的,并道∶“这一块西瓜要带给葛露莎琳,谁也吃不得。”

伊士迈有兄弟九个,其父见状,忙加制止,伊士迈很悲伤的哭泣起来。阿比生前是一个嗜好杯中物的酒徒,喝“辣忌”酒(土耳其烈酒),伊士迈亦嗜好“辣忌”酒,经常偷喝。有一次,被伊士迈的叔父马哈默特撞见,而被斥责了一顿。伊士迈不甘示弱地顶嘴道∶“少管闲事,小子!你骂我喝酒?马哈默特,你在我的果菜园当园工时偷喝了我的“辣忌”酒,被我发觉,我默不作声,如今忘恩负义,还胆敢骂我,打我,连畜生都不如!”马哈默特被他的侄儿指揭了这个丑秘,终也折服了。伊士迈不仅能道出阿比本人生前所知道的事情,且能够记得一次也未曾见过的阿比的遗族,并经常发出对他们的关怀和眷念的天伦骨肉思慕之情。

当肉贩的伊士迈的父亲正在切肉时,伊士迈在旁边要求其父亲道∶“把这块肉烤好后,送至我的孩子们家里去。”

“这小子,你又说疯话,不行,你是一个肉贩梅菲默特的儿子伊士迈,你并不是什么阿比。”伊士迈被训斥,当场大哭一场。

又有一次,有个霜淇淋小贩来了,伊士迈从未见过此人,却走上去打招呼∶“嗨,你还认得我吗?”霜淇淋小贩见到一个乳臭未乾的小鬼,竟用大人的口吻跟他打招呼,心里又好气又好笑。以不屑的口吻答道∶“我可不认得你,小鬼。”伊士迈以手指著自己道∶“你已经忘了我吗?”霜淇淋小贩以诧异的眼光注视伊士迈良久,最后摇摇头。

“我是阿比,你从前不是卖西瓜蔬菜吗?什么时候改行的呢?你忘了你小时候我替你割礼吗?”伊士迈所讲的都是事实。自从这次道出外人隐私后,“阿比再世”消息立刻轰动了各地。

此事发生以前,伊士迈双亲一直保密不敢外传,可是如今消息不胫而走,他的双亲也就断了保密的念头。

当伊士迈三岁时,伊士迈与双亲去阿比的家里,阿比的家距离梅菲默特的家约一公里,而且都是小巷,伊士迈从未去过,但是,伊士迈却很熟悉似的,一路领著前进,跟他同行的人故意指示错误的道路,伊士迈并不加以理睬,迳自走向阿比的家。

阿比的家有一个中年妇人,伊士迈跑过去,唤了一声“夏蒂丝!”并拥抱著她,淌著眼泪。虽然夏蒂丝是阿比的下堂妻,阿比给她一栋房子住,并赡养她。

伊士迈和阿比的子女们一一见过,问安,然后,引导同行的人到马厩的角落,以痛恨的口吻说∶“我就是在此被拉洛桑所杀害。”

同行的人莫不目瞪口呆。伊士迈又朝著墓地走去,边走边说∶“我拥有两头牛,一头叫司强。”此时他所用的词语不是过去式,而是现在式。伊士迈径直走到阿比幕前道∶“这里是我前生归宿处。”

伊士迈还道出在阿比的果园工作的员工们的姓名及他们的故乡,一个也不差。“伊士迈毕竟就是阿比的转世!”人们异口同声感叹惊奇著。

伊士迈的双亲很担忧,惟恐他们的骨肉会背离他们。

这件事件轰动了全世界,1962年,伊士迈六岁时,印度拉查斯坦大学教授H.N.巴奈而吉博士专程访晤伊士迈,实地调查实情。用科学眼光谨慎探究这件事情真伪,是否有诈骗钱财之嫌等等,把所假设疑问一一求证,结果证实伊士迈确实是再世的阿比。

伊士迈对他的“眷属”的惦念,与日俱深。

生为贫穷之家庭的孩子伊士迈,当父母们分给他从未吃过的糖果,他舍不得自己吃,统统送给夏蒂丝或阿比的孩子们吃。每见了夏蒂丝,伊士迈总含泪叹一声“可怜的女人。”

今年十一岁的奇迹少年伊士迈,生理上渐渐步向成熟成人阶段,对前世事物一直能够记忆著,他的此种“双重人”生活如何发展下去,将来会不会和夏蒂丝及阿比的子女们团聚,目前尚难以预料。

 

 
 

葵涌 大连排道36--40号 贵盛工业大厦  第一期 13楼A 1307室

(举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电话∶  96702042 郭生(请安装wechat与我通讯)

佛仪馆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骗电话,没有来电显示电话,均不接听。)

如果临终之人能闻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后才向其尸体或骨骸诵六字大明咒,该人之意识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脱,往生上三道,终得证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胜数。

   

欢迎连结,功德无量。

 

愿此殊胜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

尽除一切罪障 共成无上菩提


愿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阴身众生,蒙诸佛菩萨接引、业障消除、善业增长,随愿往生西方净土。

为感谢各搜寻网站弘扬佛教殡仪网站,再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员工,事业如意,身体健康,早证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