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殡仪


香港佛教殡仪  佛仪馆

 死后49内办超渡法事供灯、念佛菩萨名挂经幡布施,才会改变他原本投生之界别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属在49天内念六字大明咒十万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净土。

 

I
关于我们
捐赠 手转经轮 125元(暂停)
捐赠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过滤器给寺院
2023年12月捐赠冬天厚袜(已停止)
服务范围
助印佛经---佛说千佛洪名宝忏(简体字版)
开始筹建唐山大型转经轮
2021年10月27日藏历佛天降日挂经幡
2022年5月捐赠 3 座 佛塔(已圆满)
佛教殡仪服务
佛显灵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网站
婴灵之超渡法事
有关密宗
佛教常识
轮回实证
高僧开示VIDEO
佛经动画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制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机构
政府有关设施及法规
破瓦法
查询表格
绝症用的中医及西医处方
深圳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四川省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台湾佛教殡仪 生死教育 临终助念
全球佛教临终助念团
打斋---佛教称超渡法事
现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医学资讯

本馆绝不聘用假和尚、假尼姑及假喇嘛!

全港只此一家。

 欢迎预约到佛堂参观。

 

《佛说施灯功德经》∶『佛塔庙中布施灯明,彼善男子、善女人于临终时,更复得见四种光明。何等为四?一者、于临终时,见于日轮圆满涌出;二者、见净月轮圆满涌出;三者、见诸天众一处而坐;四者、见于如来.应.正遍知坐菩提树,垂得菩提,自见己身,尊重如来,合十指掌,恭敬而住。舍利弗!是名于佛塔庙布施灯已,临命终时,得见如是四种光明。』

    

在‘密乘’的著名密续中之《西藏度亡经》,亦说明供灯有如下功德∶

1.中阴险道供灯得光明∶于中阴(死后49天内)危险暗道之中,可以得到光明引领,永不受黑暗之苦。

2.无明昏惑冰消于智火∶于中阴危险暗道之中,因愚痴而引致之昏乱或沉迷于幻境之中,可获得光明令迷乱及幻境消散,恢复理智及觉性。

3.幻翳迷乱慧炬得解脱∶于中阴迷雾复盖,难辨方向之阴道中,可得强光破除迷雾,并且因光明而显现佛刹土。

 

法事详情请看《西藏生死书》索甲仁波切著   第19章 亡者超荐   2 超 荐法 和 忏 摩 法

index_topic.php?did=104880&didpath=/30523/104880

1.作七法事(约2至5位喇嘛、时间约1小时) $2000。

包括念《红观世音经》(祈请观世音菩萨接引亡者),对着亡者照片念《六字大明咒》(可清罪孽及怨气)、供灯(得佛光接引)、香供、火供(喇嘛会透过观想,将香火、斋菜米饭变成无限量供给亡者之中阴身)、、、、可令亡者中阴身有最大得益。 

『大悲胜海红观音』悲愿度脱利益功德∶已往生的六道先亡祖先、父母、亲眷,一切的六道众生,还在地狱、饿鬼、畜生道等,或在中阴身状态的灵魂等,以『红观音』悲愿大慈大悲勾招彷徨无助中阴身有情众生,让其闻法得度往生阿弥陀佛净土。度化法会功德主之累世苦苦牵缠冤亲债主以大悲菩提心施于烟供、并让其闻经受法除障,度其神识往生佛净土。 

法事详情请看《西藏生死书》索甲仁波切著    第19章 亡者超荐    2 超 荐法 和 忏 摩 法

index_topic.php?did=104880&didpath=/30523/104880

带备物品∶亡者近照相片一、鲜花一束、橙苹果香蕉、素饭及

 

2.喇嘛亲往殡仪馆诵经超渡(3位喇嘛、时间约1小时30分)  $3500 。(若要5位喇嘛---$4500)

包括念《红观世音经》、念《六字大明咒》、供灯、香供、火供、遗体旁诵经法事、喇嘛亲自复盖陀罗尼被(但要在本馆购买)。

带备物品∶亡者近照相片一、四支清水、鲜花一束、一碗白米、一碗白饭、二碟素菜及一盒饼乾  

3.喇嘛亲往诵经洒净,安葬先人骨灰。(3位喇嘛、时间约1小时)  $3500

4. 紧急代挂108串六字大明咒经幡 $2000

5.西藏 色登寺长期举办文武百尊超度

连续七天至四十九天24小时超渡∶1700元至12000元人民币

  在此敬告各死者家属,做佛事要越早做越好,如在临终时、死后3天至21天后做佛事,功效尤为显著!佛教法事可令亡者轮回做人、阿修罗、仙界众生或西方佛国净土。这才是本馆成立之最大目标!

《地藏菩萨本愿经---利益存亡品第七》∶『----临命终时.父母眷属。宜为设福.以资前路。或悬 盖.及然油灯。或转读尊经.或供养佛像.及诸圣像。乃至念佛菩萨.及辟支佛名字。一名一号.历临终人耳根。或闻在本识。是诸众生.所造恶业。计其感果.必堕恶趣。缘是眷属为临终人.修此圣因。如是众罪.悉皆销灭。若能更为.身死之后.七七日内.广造众善。能使是诸众生.永离恶趣。得生人天.受胜妙乐。现在眷属.利益无量。』

一般佛教徒多认为显宗之『放瑜伽焰口』或『蒙山施食』法事跟藏传超度法相同,其实二者实有不同意义。焰口一词,为一种根据《佛说救拔焰口饿鬼陀罗尼经》而举行的施食饿鬼之法事。该法事以饿鬼道众生为主要施食对象;施放焰口,则饿鬼皆得超度。亦为对死者追荐的佛事之一。倘若亡者不堕饿鬼道,则法事对亡者之意义不具。

 

藏密超度法,所修者为三身成就法,即佛之法、报、化三身,无论亡者即将投生地狱、饿鬼、畜生、人、阿修罗、天界,均能救助亡者脱离轮回,往生佛刹。故所度之范围既广,所摄之意义亦大。

 

      根据《地藏菩萨本愿经》记载,人死后若要做功德帮助他、超度他,必须要在四十九日以前。因为在四十九日以前,死者的罪业还没有定,你可以随时作功德,使他得到这种利益。要是过了四十九天,罪业就判定了;好像法院判罪似的,判决定罪后,就不能再改变了。

那么在四十九日以前,如果能为亡者念经诵咒,就可以超度他,令他得到好处。要是过了四十九天,亡者的罪判决了,那么你念经超度他,有没有功德呢?有,但他所得到的功德少,力量小,没有那么大,也不能说一点都没有。

 *本馆功请之喇嘛,来自西藏、不丹及尼泊尔(佛祖---释迦牟尼同乡),所有喇嘛均接受正规全日制佛学教育最少20年,通晓梵语,而且拥有当地佛教证书。最重要一点是∶他们均有很高之佛法修为,而且更善于超渡亡者!

*敬告各位∶切勿为亲人安排往阴间鬼道之道教法事,鬼是悲、怨、恨、贪、饿、渴集于一身,若有选择,无人会选择死后做鬼的。切勿相信殡仪馆或长生店职员讲『做只安乐鬼』。鬼的样貌及行为,就像恐怖片那麽可怕!所以切勿为亡者安排往阴间鬼道之法事。亦切勿聘用殡仪馆或长生店之假道士及假和尚替先人超渡。

 

总数 : 8    ( 页数 : 1 )
IMGP1908.JPG
201212111722.jpg
CIMG0804.JPG
IMGP1899.JPG
201204291155.JPG
20070726231904463.jpg
201110241618.jpg
201110211118.jpg
总数 : 8    ( 页数 : 1 )
 
 

葵涌 大连排道36--40号 贵盛工业大厦  第一期 13楼A 1307室

(举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电话∶  96702042 郭生(请安装wechat与我通讯)

佛仪馆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骗电话,没有来电显示电话,均不接听。)

如果临终之人能闻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后才向其尸体或骨骸诵六字大明咒,该人之意识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脱,往生上三道,终得证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胜数。

   

欢迎连结,功德无量。

 

愿此殊胜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

尽除一切罪障 共成无上菩提


愿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阴身众生,蒙诸佛菩萨接引、业障消除、善业增长,随愿往生西方净土。

为感谢各搜寻网站弘扬佛教殡仪网站,再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员工,事业如意,身体健康,早证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