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殡仪


香港佛教殡仪  佛仪馆

 死后49内办超渡法事供灯、念佛菩萨名挂经幡布施,才会改变他原本投生之界别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属在49天内念六字大明咒十万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净土。

 

I
关于我们
捐赠 手转经轮 125元(暂停)
捐赠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过滤器给寺院
2023年12月捐赠冬天厚袜(已停止)
服务范围
助印佛经---佛说千佛洪名宝忏(简体字版)
开始筹建唐山大型转经轮
2021年10月27日藏历佛天降日挂经幡
2022年5月捐赠 3 座 佛塔(已圆满)
佛教殡仪服务
佛显灵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网站
婴灵之超渡法事
有关密宗
佛教常识
轮回实证
高僧开示VIDEO
佛经动画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制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机构
政府有关设施及法规
破瓦法
查询表格
绝症用的中医及西医处方
深圳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四川省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台湾佛教殡仪 生死教育 临终助念
全球佛教临终助念团
打斋---佛教称超渡法事
现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医学资讯

 

鬼上身的超度皈依念佛和观音显灵的真人真事(转载)


我朋友阿明,他母亲在家见到男鬼魂,几天后便中风入院,后发觉脑内有肿瘤,于是她叫阿明代为请观世音菩萨像回家供奉。

20081012日,我到阿明家一起念普门品,心经,大悲咒及观世音菩萨,为阿明简介观世音菩萨,供品表法意义,感应案例和教他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表面上我目的是开他的心光,其实是给他信心和增加他的动机去修行。

当我说要在厅对著观世音菩萨圣像诵经时,发觉阿明的家姐(简称阿明家姐)神情有点古怪,直觉觉得可能有鬼魂付身,而阿明也觉得她最近脾气和表情有点古怪,后来阿明家姐讲番当我大声诵经时,她就头晕和唔舒服。

第二天,阿明家姐刚巧因朋友介绍,到灵媒娟姐看三世书,娟姐说有男鬼魂跟住她,但不会害她,还叫她找一宗教信。阿明家姐听了娟姐说话后,十分害怕,我叫她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每当她集中念菩萨圣号时,她就很头晕和呼吸困难,训觉到零晨3,她感觉到男鬼魂想同她沟通。


1014,由于阿明家姐在观塘工作,我带她到附近的北角佛教愍生讲堂参加地藏法会,一到佛堂时她立即头晕,诵经时阿明家姐神情非常古怪,眼神呆滞,双眼通红,经常好辛苦地合著眼,诵到鬼王名时会好惊,诵到菩萨救度?生的字眼时就会好伤心,每当念完七佛灭罪真言咒的最后一音,她会有很大反应,当念到佛号时她也有很大反应,最后法师向地藏王菩萨上完香,念著佛号行向我们时,她身体十分辛苦地缩起来,内心不停地大叫,于是我继续在她耳边大声念佛。


法会完后,我叫她跪在观世音菩萨圣像前,我请求观世音菩萨加持她及解脱男鬼魂的苦难等,并对男鬼魂讲道理说『奶都知道有因果报应,亦都知道有地狱,奶之前可能因做了某些恶业,所以现在奶落了饿鬼到受苦,我知道你有你的?,有奶的苦难,如果奶现在再做恶业,会落地狱受极大苦,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奶付在她身上,就算奶 心害她,阴阳不同,都会害到 ,请奶离开啦,奶只要生起一念善念,跟著地藏经的义理去修行,必定能解脱,离开鬼道,离苦得乐,我会帮你,会念佛诵经回向功德给你,希望奶离开,好吗?┅┅┅┅┅┅』如是这样我三次劝他离开,其间他三次回答我,他需要一些时间,其间她的样子非常伤心,非常凄厉,之后我亦将功德回向给男鬼魂。


当晚我觉得事太严重,建议阿明家姐找法师做法事处理,但她和阿明暂时不想找法师处理,想试下去佛堂参加法会超度先,之后因应情况再决定。当晚阿明家姐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起初亦很头晕和呼吸困难,其间她见到白光和观世音菩萨在她面前,当晚亦睡得很好。


同日晚上,阿明母亲梦见官材和一个穿著白色礼服的男人和一个花仔拿著心型鲜花,我们觉得可能是男鬼魂向阿明母亲报梦,表明想和阿明家姐结婚

(阿明母亲有阴阳眼,之前每次阿明家姐遇到鬼神事件时,阿明母亲亦会梦到相关梦)


1015,我在电话和男鬼魂讲道理说『我知道你听到我说话的,昨晚你报梦给阿明母亲,我知道奶 恶意,我亦知道奶的目的,但人鬼殊途,奶在鬼道,她在人道,是不可能的,奶的阴气会伤到她,你和她可能前世或前几世曾经相爱过,我明白你,但是巳经过去了,她亦记不起前世的事情,亦不知道你是谁,又怎能和你结婚呢?如果我叫你娶一个你唔识的女人,你会唔会开心?会唔会幸福?同样道理,她不知道你是谁,而且人鬼殊途,她怎会幸福呢?爱一个人唔一定要拥有,最重要系为她好,见到她幸福,她快乐便已足够。爱与情是不真不实,变幻无常,每一个人每一生都会有不同的爱情和爱人,那真是变幻无常,希望你放下执著,放下不真不实的爱与情,不要再付她身上。请你离开啦!我会帮你!我不是想害你,大家都是六道?,我是想帮奶,如果奶想,我为奶念经迥向给奶,令奶解脱,离苦得乐,』男鬼魂听后非常伤心并回答我『他明天要去佛堂诵经,我说明天佛堂 诵经法会,只有讲法花经班,男鬼魂说了三次他明天要去佛堂』

1016,我和阿明家姐去佛堂听法花经,其间法师讲到六道?生皆有佛性,皆能成佛,我马上向男鬼魂说『无论人或鬼皆有佛性,只要发菩提心,慈悲心,努力修行,也能成佛』他用凄励的眼神望著我。法会后我叫她跪在地藏王菩萨圣像前,我救菩萨为男鬼魂说法,令他放下执著,放下变幻无常的爱情,早日解脱,离苦得乐,离开鬼道,早日投生人道,遇到念佛法门,努力修行,往生极乐,之后我亦将功德回向给男鬼魂。


食饭时谈话当中,我提及到『叫男鬼魂离开她』等字眼,男鬼魂立即登大眼望著我。当晚阿明叫我去他家和阿明家姐讨论阿明母亲鬼上身的事,其间我和男鬼魂讲道理,劝他离开,阿明家姐好明显现出眼神呆滞,双眼通红的样子,原来每当我和男鬼魂沟通时,阿明家姐便会好辛苦,头好像被压住,被他控制,之后阿明家姐叫我不要再挑衅他,我见阿明家姐样子神情仍然很古怪,眼神呆滞,面色非常黑,我便大声叫阿明家姐名称,阿明家姐神情开始变回正常,开始控制返自己。


之后我立即把从佛堂请来的大悲水放在观世音菩萨圣像旁,念三遍大悲咒及观世音菩萨圣号,其间阿明家姐看见观世音菩萨圣像笑,念完后我叫阿明家姐立即饮下,神情立即变回正常,然后我叫她自己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起初亦很头晕和呼吸困难,念到十数声时,她突然笑起来,非常舒服开心地唱念和观世音菩萨圣号,之后她说刚才她见到白光和观世音菩萨在她面前,心裹不由主地笑起来

1017,我和阿明家姐参加观音诞法会,诵经时阿明家姐神情非常古怪,眼神呆滞,双眼通红.但反应比上次地藏法会减少了很多,其间我向男鬼魂说,人和鬼拜佛都有功德,获福无量,灭无量罪,最紧要发慈悲心去修行,一定会解脱,其间我救菩萨为男鬼魂说法,令他放下执著,早日解脱,离苦得乐,离开鬼道,早日投生人道,遇到念佛法门,努力修行,往生极乐。

法会其间,我见男鬼魂多次抬头望著佛像,好像佛陀和他说话似的,当法会将近完毕时,法师正在念一些文时,我见男鬼魂多次合掌向佛像微微地点头

之后阿明家姐说刚才她见不到任何人,只见到有一个男人不停地向佛像礼拜。

法会完毕后,我叫阿明家姐向观世音菩萨圣像礼拜,救观世音菩萨加持,她有再次见到白光和观世音菩萨在她面前,之后我见到阿明家姐面色非常正常,不像前几天那么黑,她也有好舒服的感觉而且生起慈悲心。

1018,阿明家姐在家做晚课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时,男鬼魂控制她,令她不由自主地向观世音菩萨圣像躬恭至膝头,起初亦很头晕和呼吸困难,后来就舒服开心地,唱念观世音菩萨圣号,亦见到观世音菩萨圣像微笑,当迥向功德给男鬼魂时,男鬼魂很开心地说了声多谢,我见阿明家姐念观世音菩萨圣号起到超度作用,我立刻叫阿明家姐再念三遍心经迥向给男鬼魂,希望藉著心经的般若真空义理帮助男鬼魂放下执著,放下爱与情。其间男鬼魂主导了阿明家姐,她不受控制地念了20-25分钟,念超过十遍,起初念心经时男鬼魂好伤心但后期就好开心念,每当念到『菩提萨 ,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 碍,无 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盘』这几句时,男鬼魂会有很大反应和感触。当晚阿明家姐不能孰睡,因为男鬼魂不停地念心经,第二天天我知道后,我同男鬼魂讲『念经是好,有功德,但不要在她睡眠时,这样会影响她睡眠,影响她工作,如果你真系想多念经,我叫她抽多点时间出来念,不要在她睡眠时念,影响她』之后几晚,阿明家姐也睡得很好。

1019,我和阿明家姐参加2节法会,由于今天是念佛法会,所以我前一晚巳列印了简单笔记和带备了无量寿经,希望在明天乘车去佛堂时,为男鬼魂说法,希望他在参加念佛法会前,能够对念佛法们有基础认识,才能在法会中具足真信切愿去念佛,因而获得最大功德和超度效果,乘车时,我为男鬼魂简单介绍阿弥陀佛因地发愿的事情,极乐世界,四十八大愿和一些修行纲领,其间阿明家姐变样,眼神呆滞,双眼通红的样子,我知道男鬼魂巳主导了阿明家姐并很留心听我说法,当说到四十八大愿时,我叫阿明家姐读出某些经文,然后我再解释,好明显声音和语气是男鬼魂读的,最后我叫他紧记往生极乐要有信愿行三资粮,要持戒修善和发菩萨心,一向专念阿弥陀佛,说完后,阿明家姐讲番刚才读经的不是她,而是男鬼魂.由于刚才男鬼魂主导了很长时间(大约30分钟),所以她十分头晕头痛,而我看她面色也非常黑。

开始念佛法会时,阿明家姐如上次地藏法会一样变样,眼神呆滞,双眼通红的样子,第一节法会末段,念三皈依,阿明家姐内心有一种好强烈感觉,男鬼魂好伤心地哭,好感触,好像也想皈依。法会完结后,阿明家姐上前向佛菩萨礼拜,阿明家姐头按在拜垫不停地哭,我见到男鬼魂 伤心,于是我马上为他诵一遍佛说阿弥陀经和三遍往生咒,迥向给他后,男鬼魂向我微笑并说了声多谢,之后见到阿明家姐面色非常好,她感觉到舒服了很多和轻松,她讲番刚才我诵弥陀经时,男鬼魂非常伤心并向著悉迦牟尼佛圣像说『求你帮吓我,我甚么都唔识,只识念南无阿弥陀佛』突然他看见悉迦牟尼佛圣像向他微笑,然后男鬼魂说『上天会有安排,多谢上天先安排我遇到奶(阿明家姐),之后遇到娟姐(娟姐让我们知道男鬼魂的付身事件,令我们正视问题,超度他)和遇到奶朋友(),好感谢 帮我,又带我来佛堂,好多谢!好多谢!


可能因刚才他哭了出来,舒发了,第二节法会男鬼魂的伤程度心和反应明显比第一节减小了很多

法会完毕,阿明家姐向观世音菩萨圣像礼拜,她不受控制地拜接近十拜和笑著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离开佛堂后,阿明家姐亦舒服了很多,心情也很轻松。

1021,我带阿明家姐参加地藏法会,如同上次地藏法会一样变样,眼神呆滞,双眼通红的样子,但男鬼魂的伤程度心和反应明显比上次减小了很多,其间男鬼魂多次望著地藏王菩萨圣像并说『我终于可以望住你!(好像之前因害怕或不能 受地藏王菩萨的强光而不能直望地藏王菩萨,现在可能因皈依了佛法僧三宝,得到佛菩萨加持,才能直望地藏王菩萨)。法会后,我向男鬼魂说『要发慈悲心皈依,皈命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和阿弥陀佛,要学习观世音菩萨寻声救苦,?生施予无谓布施,要发慈悲心,求生极乐要有信愿行三资粮,要具足真信切愿念南无阿弥陀佛,要以戒为本,以信愿行为宗,发菩萨心,一向专念南无阿弥陀佛,把所有功德回向往生极乐世界』之后男鬼魂很诚心地向诸佛菩萨圣像礼拜,相信男鬼魂真的皈依了佛法僧三宝。


之后几天阿明家姐每日都有做早晚课,念心经和观世音菩萨圣号时已没有好像之前那样辛苦,没有头晕和呼吸困难,很舒服自然地唱念观世音菩萨圣号,每次念时都见到观世音菩萨圣像微笑,每当迥向功德给男鬼魂时,男鬼魂亦会说多谢,每次早晚课后,男鬼魂亦很诚心礼拜观世音菩萨圣像

1026,我带阿明家姐到荃湾芙蓉山观音岩寻求我皈依的师父帮助和参加大悲忏法会,

当师父和男鬼魂谈话时,他有点害怕师父,不敢直望师父的眼,之后师父带男鬼魂入去观音岩岩洞裹面,可能由于见到岩洞内庄严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圣像(大约有3个人的高度)气势迫人,男鬼魂一入去就好大反应,尖叫了一声,十分辛苦和好惊,手握住我手臂要我扶他才能站立,之后他跪在菩萨圣像前,不停哭,不停说『对不起,对不起,我都唔想』师父回应说『说对不起是没用的,你要离开阿明家姐身体才对』

师父向男鬼魂开示了一会儿后,由于法会时间已到,我们便开始大悲忏法会,其间男鬼魂有很强烈反应,双眼不停闪动和不停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阿明家姐好辛苦,我都唔想令她 辛苦,我 心害她,我都好想走,但我走唔到,唔识点走,又唔知走去那里,求观世音菩萨带我走』

法会完毕,师父拿了一条楞严神咒的颈?给阿明家姐带,男鬼魂见到楞严神咒的颈?,样子十分害怕,然后师父开始和男鬼魂对话,了解他的情况,并说『你离开阿明家姐啦,你留系到住,我安个位供奉你,好吗?』男鬼魂没有回答师父,并犹豫了一会儿,不知点算好

于是师父带男鬼魂到弥陀殿(供奉先人的地方),让男鬼魂了解一下居住环境,然后再劝他离开,男鬼魂一入去就见到阿弥陀佛圣像,便立刻跪在佛像前礼拜,男鬼魂问师父『这裹有 得念佛诵经』师父说『这裹你可以24小时念佛,天天都见到阿弥陀佛,拜佛,你唔可以再系阿明家姐身上,会伤到她,你要离开她,她又她念佛修行,你就在这里念佛修行,这裹定期都有法会举行,会回向功德给你,阿明家姐都会参加法会,回向功德给你』。

师父继续说『这裹就是你的极乐世界,有七宝池,八功德水,黄金为地』男鬼魂问师父『这裹有 苹果食?』师父说『极乐世界饮食随念即有』男鬼魂微笑说『阿明家姐那里有好多野食』师父说『你就留在这里,可以24小时念佛修行』男鬼魂问『 阿明家姐之后唔念呀?』我说她会继续念,会做早晚课。男鬼魂说『她一时时,唔系成日都 勤力』我说『她之前有时偷懒不想做早晚课,而且家人和狗仔又成日都打扰到她,唔够专心,你就比她诚心得多,好诚心拜佛和念佛诵经』男鬼魂向我微笑点头。

我继续说『这裹你可以专心念,而且能念足24小时,好好修行』师父问男鬼魂『留系到,好吗?』男鬼魂用轻松语气说『好啦!我留系到住啦!』师父再说『你要应承师父,永远住系到,唔好再上阿明家姐身』男鬼魂说『知道』。

之后师父叫男鬼魂自己选择个牌位住,男鬼魂望了一会儿便指住第六行第六个牌位,师父再问他的名字是甚么,师父要写你的名字在牌位上,但他唔知道自己的名字,于是师父问男鬼魂『我写阿明家姐的名字的累??亲债主,好吗?你锺唔锺意?』男鬼魂点头说好。师父说本来唔会即日做,但见特别情况先帮你做,男鬼魂点头说『多谢』。


师父问男鬼魂『你是否想和阿明家姐结婚?』男鬼魂露出一个好难为好唔愿意好搅笑的样子,师父和我都大笑了起来。师父问男鬼魂『现在你走唔走到?』他说唔识走,师父问『你怎样上阿明家姐身?』他说『唔知道原因,之前偶然间上?她身,所以现在唔识怎样走』师父说『我带你走』于是师父出去预备东西,叫我留在这里陪他。

师父出去后,男鬼魂问我『师父会唔会害我』我回答『师父硬系唔会害你,师父系帮你』之后男鬼魂跪在阿弥陀佛圣像前,好似好喜欢这裹,双手触摸著供奉阿弥陀佛圣像的?,手想摸阿弥陀佛圣像的脚,当时我站在他左后方,他突然回头望著我,样子好诚恳地向我微微?躬说『多谢你呀!

我回答他『不用多谢!你要记住要发菩提心,一向专念南无阿弥陀佛,要记住信愿行三资粮,才能得生极乐世界┅┅┅┅..等念佛法门理论』男鬼魂说知道。我再教他念八句净土迥向文,他说『我点记得呀?』我问『我怎样比你,我写在纸上,烧比你,你收唔收到?』他说不。于是我改教他念四句净土迥向文,说了大约六次,他就记得了。

我叫男鬼魂记住四句说话『天地与我同根,万物与我一体,无缘大慈,同体大悲』我再说『你要放下我执,放下自己,你身处鬼道,都知道鬼道?生辛苦,所以你一定要发心救度众生,才能得生极乐世界,如果有幸得生极乐,不要只顾自己叹世界,享乐,虽然那里 苦,但你一定要发愿回来娑婆世界(即是我们住的这个银河系)?,现在你只需要发菩提心和努力念佛修行』男鬼魂点头说『我知道啦』。

之后男鬼魂问我『一阵离开阿明家姐身时,会唔会好痛,好辛苦?』我说『唔会好痛,就算系都是一次过,无需担心,菩萨会帮你』男鬼魂问『一阵2时正是否有讲经班,我有 得听经?』我说『有!不过帮你走?,出了阿明家姐身再听经』之后师父回来并很慈祥地拖著男鬼魂的手带他行去地藏殿,并说『我现在请地藏王菩萨帮你走,你记唔记得地藏王菩萨所发的宏愿呀?』他说唔记得。我说『有 搅错呀!念了2次地藏经都唔记得!』师父说『算啦!他唔记得!地藏王菩萨的宏愿就是《地狱未空,誓不成佛》,地藏王菩萨发愿救度三恶道?,使令解脱成佛,他才愿成佛,你要好好记住』。

到了地藏殿,师父叫男鬼魂跪在大钟下,面向地藏王菩萨圣像,叫他发愿要离开阿明家姐身,求菩萨帮你走和大声念『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师父就不断用木棍大力击打大钟发出巨响,而我就跪在男鬼魂后面大声帮他助念『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男鬼魂好惊,好辛苦,不停尖叫和哭,师父叫他要集中大声念『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大约510分钟,跪在地上的阿明家姐身体突然大动作地摆动了2,男鬼魂同阿明家姐讲『我走啦!ByeBye!』于是师父问奶是否阿明家姐,她说是,之后师父带她到弥陀殿(供奉先人的地方),上香给男鬼魂并叫他好好留在这裹修行,然后我们就如时参加师父的佛学研讨会。

自此之后,阿明家姐就回复正常,没有任何异样或任何其他生物控制她。这件事对男鬼魂,阿明家姐和我三者也得益。男鬼魂能够有这样万中无一的机缘去学佛,皈依,修行和拥有了一个属于他的清净住所。阿明家姐就因此事发心持戒修善,诚心念佛和报读了为期4个月的佛学初班,认真地了解佛陀教育的真理。而我就藉著此事亲证了佛经所说的事实和亲证了佛菩萨不可思议的大威神力和慈悲,进一步增加我对修行的信心和热诚。


案例启示

1.这件事能够证明『观世音菩萨普门品』的经文『若有无量百千万亿众生,受诸苦恼,闻是观世音菩萨,一心称名,观世音菩萨,即时观其音声,皆得解脱!』是千真万确,只要你诚心,深信不怀疑,一心念『南无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就能观其音声,解脱你的苦难。

2.念佛菩萨圣号真是不可思议,事件主角阿明家姐只是第二天接触佛法,第二次念观世音菩萨圣号,念到大约十声,观世音菩萨已观其音声,现相放光救了阿明家姐和鬼魂,但念佛时一定要集中意志心力,要一心不乱才有效,才相应,所以古德常说∶『一念相应一念佛,念念相应念念佛』。

3.众生平等,皆有佛性,也能成佛,鬼魂也可以发慈悲心,也可以听经闻法,也可以礼拜皈命佛菩萨,获福无量,灭无量罪。

4.念佛诵经真的起到超度作用,能帮到鬼道众生。

5.佛陀在『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中说『若有众生恭敬礼拜观世音菩萨。福不唐捐。是故众生皆应受持观世音菩萨名号。』另外,佛陀在经中亦提及到,受持观世音菩萨名号的功得与受持六十二亿恒河沙菩萨名字的功德正等无异,得如是无量无边福德之利。

6.所以本人在此建议大家早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十声,数十声或数百声,能减少烦恼忿气,增加福德,消除罪业和得到诸天神和佛菩萨隐身守护和保佑平安吉利(详细念佛方法记录在其他附件上)

7.以前有些人误会佛教是迷信,但随著科学的进步,佛经中所说的事物已被科学证实,例如,佛陀在大约3000年前已说宇宙不是只有地球,而是有无量无数的星球,而太阳系和银河系是不断产生和不断灭,所有物件都由粒子组成和时间空间变化概念等在佛经中有十分详细的描述。这些理论已被物理学和天文学所证实。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科学家要研读佛经,帮助他们找出科学的新发现。难怪连科学之父爱因斯坦也说『未来的宗教是宇宙的宗教,应建立在宇宙万物合而为一的意识上。佛教正是以上所描述的那种宗教,若问哪种宗教可以应付现代科学进展的需求?那么这个宗教便是佛教』。

8.另外,佛经中所说的轮回概念亦早已被美国,英国和欧洲著名大学例如哈佛大学所证实,命名为轮回学(Reincarnation),已有超过50年的科学研究和无数的证据及案例。正所谓『欲知前世因,今世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世作者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希望大家能此恶行善,过著有意义的人生。


 
 

葵涌 大连排道36--40号 贵盛工业大厦  第一期 13楼A 1307室

(举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电话∶  96702042 郭生(请安装wechat与我通讯)

佛仪馆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骗电话,没有来电显示电话,均不接听。)

如果临终之人能闻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后才向其尸体或骨骸诵六字大明咒,该人之意识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脱,往生上三道,终得证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胜数。

   

欢迎连结,功德无量。

 

愿此殊胜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

尽除一切罪障 共成无上菩提


愿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阴身众生,蒙诸佛菩萨接引、业障消除、善业增长,随愿往生西方净土。

为感谢各搜寻网站弘扬佛教殡仪网站,再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员工,事业如意,身体健康,早证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