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殡仪


香港佛教殡仪  佛仪馆

 死后49内办超渡法事供灯、念佛菩萨名挂经幡布施,才会改变他原本投生之界别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属在49天内念六字大明咒十万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净土。

 

I
关于我们
捐赠 手转经轮 125元(暂停)
捐赠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过滤器给寺院
2023年12月捐赠冬天厚袜(已停止)
服务范围
助印佛经---佛说千佛洪名宝忏(简体字版)
开始筹建唐山大型转经轮
2021年10月27日藏历佛天降日挂经幡
2022年5月捐赠 3 座 佛塔(已圆满)
佛教殡仪服务
佛显灵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网站
婴灵之超渡法事
有关密宗
佛教常识
轮回实证
高僧开示VIDEO
佛经动画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制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机构
政府有关设施及法规
破瓦法
查询表格
绝症用的中医及西医处方
深圳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四川省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台湾佛教殡仪 生死教育 临终助念
全球佛教临终助念团
打斋---佛教称超渡法事
现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医学资讯

 

称念诸佛名号功德

海涛法师辑


1.南无无边身佛——闻是佛名,暂生恭敬,即得超越四十劫生死重罪,何况塑画形像,供养赞叹,其人获福,无量无边。


2.南无宝性佛——闻是佛名,一弹指顷,发心归依,是人于无上道,永不退转。


3.南无波头摩胜佛——闻是佛名,历于耳根,是人当得千返生于六欲天中,何况志心称念


4.南无师子吼佛——闻是佛名,一念归依,是人得遇无量诸佛,摩顶受记


5.南无拘留孙佛——闻是佛名,志心瞻礼,或复赞叹,是人于贤劫千佛会中,为大梵王,得授上记。


6.南无毗婆尸佛——闻是佛名,永不堕恶道,常生人天,受胜妙乐。


7.南无宝胜佛——闻是佛名,毕竟不堕恶道,常生天上,受胜妙乐。


8.南无宝相佛——闻是佛名,生恭敬心,是人不久得阿罗汉果。


9.南无无垢如来——若称彼名者,即得智无尽。


10.南无日月灯如来——若称彼名者,当得不退转;若有女人闻此佛名者,即为最后女身更不复受。


11.南无甘露弥留如来——若称彼名者,假令世界金 充满及以七宝持用布施,不及一歌罗分。


12.南无普香如来——若称彼佛如来名者,一切毛孔出无量香,当受一切香薰佛刹,复得无量无边福德。


13.南无净光如来——若称彼佛如来名者,所得功德假使以满于恒河沙数世界之中七宝布施,不及于其一歌罗分口称彼佛如来名号。


14.南无法上如来

15.南无大众者如来 ——若称彼佛如来名者,一切佛法悉皆满足。


16.南无无边香光明如来——称彼名者,得不退转。


17.南无火光如来——若称彼佛如来名者,昼夜增长无量福聚。


18.南无月灯明如来——若称彼佛如来名者,于世界中堪为福田。


19.南无药师琉璃光王如来——若称彼佛如来名者,一切殃罪悉皆除灭。


20.南无月灯明佛——若能持彼佛名号,更不生诸恶趣中。


21.南无月灯光佛——若能持彼佛名号,当得总持能巧知。


22.南无电灯明佛——若能持彼佛名号,不曾生于恶趣中。


23.南无最胜灯佛——若能持彼佛名号,诸相未曾有缺少。


24.南无住真实佛——若能持彼佛名号,其口常出优钵香。


25.南无智灯明佛——若能持彼佛名号,大得行行于智中。


26.南无灯明主佛——若能持彼佛名号,当照世间犹如灯。


27.南无威德住佛——若能持彼佛名号,一切诸方威显赫。


28.南无陀罗住佛——若能持彼佛名号,令众甘露得充足。


29.南无空灯明佛——若能持彼佛名号,能令惊怖著有者。


30.南无实灯明佛——若能持彼佛名号,当说于经不染著。


31.南无实灯号佛——若能持彼佛名号,惊怖一切诸外道。


32.南无誓空行佛——若有持彼佛名号,能脱多数千家生。


33.南无普宝盖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是人超越世间四大劫,常现诸佛菩萨前生,不复作五逆罪。


34.南无三昧胜奋迅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得千三昧,超越世间无量千劫,同弥勒菩萨功德。


35.南无宝俱苏摩身光明胜佛——若人受持读诵是佛名,超越世间不可数劫。


36.南无最胜波头摩奋迅胜佛——若人受持是佛名,超越世间四十劫。


37.南无无量香胜王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超越世间无量劫,常得宿命。


38.南无大光明如来——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超越世间四十劫。


39.南无宝华奋迅如来——若人受持读诵是佛名,得千三昧,诸众生归命,是人为诸佛如来所赞叹,是人超越世间千劫,不久转法轮。


40.南无宝藏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超越世间六十劫。


41.南无宝胜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若复有人舍七宝如须弥山以用布施,及恒河沙世界;若复有人受持读诵是佛名,此福胜彼。


42.南无难陀世界 檀胜佛——若善男子善女人受持是佛名,毕竟得清净心。


43.南无宝集佛——闻彼佛名,至心受持忆念,是善男子善女人,毕竟得七觉分三昧,得不退转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心,超越世间六十劫。


44.南无宝胜佛——闻彼佛名,至心受持,忆念读诵,合掌礼拜;若复有善男子善女人,以满足三千大千世界珍宝布施,如是日日布施满足一百岁,如此布施福德,比前至心礼拜功德百分不及一,千分不及一,百千分不及一,乃至算数譬喻所不及一。


45.南无成就卢舍那佛——若人闻彼佛名,受持读诵,忆念礼拜,超越世间五百劫。


46.南无卢舍那镜像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受持读诵,至心忆念,恭敬礼拜,得脱三恶道。


47.南无卢舍那光明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五体投地,深心敬重,受持读诵,恭敬礼拜,是人超越世间三十劫。


48.南无不动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受持读诵,恭敬礼拜,是人毕竟不退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一切诸魔所不能动。


49.南无大光明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光明佛名,受持读诵,恭敬礼拜,是人常不离一切诸佛菩萨,毕竟得不退转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心。


50.南无无量声如来(三称佛名)——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不可量声佛名三称,是人毕竟不堕三恶道,定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51.南无阿弥陀劬沙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深心敬重,受持读诵,恭敬礼拜,是人超越世间十二劫。


52.南无宝光明佛——若善男子善女人受持彼佛名,超越世间一百劫,得不退转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若人不信闻名得如此功德者,是人定堕阿鼻地狱,满足一百劫。


53.南无得大无畏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受持读诵,恭敬礼拜,是人毕竟得大无畏,摄取无量无边功德聚。


54.南无然灯火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至心恭敬礼拜,受持读诵,是人摄得如来十力。


55.南无实声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受持读诵,至心礼拜,是人毕竟得四圣谛,毕竟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56.南无无边无垢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至心生信,受持读诵,恭敬礼拜。若复有人以满三千大千世界七宝布施,比闻无垢佛名,受持读诵功德,千万分不及一,乃至算数所不能及。何以故?若众生罪根深厚,不得闻无垢佛名;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闻此如来名者,是人非于一佛所种诸善根,亦非十佛所种诸善根,是人乃是百千万佛所种诸善根,是人超越世间四十八劫。


57.南无月声佛——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受持读诵,至心礼拜,是人所得一切功德白法,具足如满月,毕竟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58.南无无垢光明佛——若善男子、善女人、天、龙、夜叉、罗刹、若人、非人,闻是佛名,毕竟不退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不入恶道。


59.南无日月光明世尊(三称)——若善男子善女人闻彼佛名,受持读诵,胡跪合掌,右膝著地,三称如是言,是人速成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60.南无香象光王如来——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持此香象光王如来名号者,彼于十三俱胝岁中,身出香气不曾休息,亦不废忘菩提之心。


61.南无日光明佛——若人毕竟清净心称此佛名所得功德满足如日轮,毕竟能降伏一切诸魔外道,超越世间三十劫。


62.南无清净光明佛——若天、龙、夜叉、人、非人闻名者,必得人身,远离贪、嗔、痴烦恼;若人闻不信者,六十千劫堕大地狱。


63.南无无边宝佛——若人闻彼佛名是人具足得七觉分,能置众生著胜宝中,毕竟成就无量功德聚。


64.南无华胜佛——若人闻彼佛名信心敬重,彼人一切善法成就如华敷明,越度世间五十五劫。


65.南无妙身佛——若人闻彼佛名至心敬礼,读诵受持,是人决定远离一切诸障,不入恶道,超越世间无量劫。


66.南无法光明清净开敷莲华佛——人得闻彼如来名受持不忘者,永离三恶道。


67.南无普光最上功德称聚王如来.南无正住摩尼积聚王如来——若有女人闻此二佛如来名者,于一切处得舍女身,复超四万俱胝劫波生死流转,于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得不退转,常当不离见佛闻法,供养众僧,于后世中即得出家,寻当得成无碍辩才。


68.南无月光如来——若有善男子善女人于晨朝时,常当精勤专念彼等如来名号,而彼人辈四万劫常识宿命,亦不忘失菩提之心。


69.南无一切趣清净王如来——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常能受持此如来名号,精勤忆念不忘失者,即得现见一切诸法,尽诸业障及尽诸恶,以佛真实住持力故,当于十四俱胝世中常忆宿命,乃至菩提善根亦不穷尽。


70.南无清净眼如来——若善男子善女人持此如来之名号者,彼于世间当作眼目,常能忆持四十俱胝宿命之事,乃至道场善根不尽。


 
 

葵涌 大连排道36--40号 贵盛工业大厦  第一期 13楼A 1307室

(举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电话∶  96702042 郭生(请安装wechat与我通讯)

佛仪馆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骗电话,没有来电显示电话,均不接听。)

如果临终之人能闻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后才向其尸体或骨骸诵六字大明咒,该人之意识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脱,往生上三道,终得证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胜数。

   

欢迎连结,功德无量。

 

愿此殊胜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

尽除一切罪障 共成无上菩提


愿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阴身众生,蒙诸佛菩萨接引、业障消除、善业增长,随愿往生西方净土。

为感谢各搜寻网站弘扬佛教殡仪网站,再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员工,事业如意,身体健康,早证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