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殡仪


香港佛教殡仪  佛仪馆

 死后49内办超渡法事供灯、念佛菩萨名挂经幡布施,才会改变他原本投生之界别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属在49天内念六字大明咒十万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净土。

 

I
关于我们
捐赠 手转经轮 125元(暂停)
捐赠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过滤器给寺院
2023年12月捐赠冬天厚袜(已停止)
服务范围
助印佛经---佛说千佛洪名宝忏(简体字版)
开始筹建唐山大型转经轮
2021年10月27日藏历佛天降日挂经幡
2022年5月捐赠 3 座 佛塔(已圆满)
佛教殡仪服务
佛显灵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网站
婴灵之超渡法事
有关密宗
佛教常识
轮回实证
高僧开示VIDEO
佛经动画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制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机构
政府有关设施及法规
破瓦法
查询表格
绝症用的中医及西医处方
深圳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四川省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台湾佛教殡仪 生死教育 临终助念
全球佛教临终助念团
打斋---佛教称超渡法事
现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医学资讯

身患重病者注意

生前没有积累功德的人,死后若无人替他超渡、布施、供灯,此人死后将堕入三恶道(即畜生、饿鬼、地狱)逃出无期。 《地藏菩萨本愿经卷上--仞利天宫神通品第一》∶经四十九日后。无人继嗣.为作功德.救拔苦难。生时又无善因.当据本业所感地狱。』


生前大量积累功德的人,死后若有人替他超渡、布施、供灯,此人死后将升天、往生净土、纵使投生人间,下世父母富有,自己生活富裕,事业有成,寿命长久,可享人间快乐。这就是佛祖所言∶『舍一得万报』的意思。 

1.挂经幡 尽快在四川、青海、西藏等地挂108串、300串甚至更多经幡,已悬挂的经幡会长年累月为你积累善业功德并且消除罪障。《经旗之功德----登克活佛译》∶『在亡灵的七期内,七七四十九天中挂经旗超荐亡人极为殊胜。』 《经旗之功德》∶『风吹动一次嘛呢经旗之功德,三世一切诸佛也无法衡量,除阎罗法王本人外,其他也无法一一数说它的功德。经旗数量多寡有分等,上等108面,中等21面,下等7面(其实数量越多越好)。若将经旗悬挂于高山大风口处,风所遍及的范围,一切众生皆生极乐世界,假使造了杀人、杀马的弥天大罪,挂上108面经旗将清净无馀,勿需疑虑。』

参考资料∶在四川、青海、西藏等地挂108串经幡,约需1650元人民币。

2.转经轮∶『若经常使用转经轮,可任运成就息增怀诛一切事业,平息自相续中的贪嗔烦恼,灭除世间上的灾难,遣除风胆涎疾病,摆脱地水火风的违缘,以及一切非时的横死苦难。手转经轮者,还可以增长菩提心、善心、生圆次第的境界,获得无迷智慧,大悲菩提心自然增上,名声财富无勤圆满,寿命延长等有诸多功德。』

法王如意宝∶『现在末法时代,要用转经轮,因为这个是见解脱、闻解脱、或者触解脱,谁接触它都能得到解脱。每一个佛教徒尽量用观音心咒转经轮。』

捐赠7个以上甚至108个转经轮给喇嘛,因为供养转经轮布的功德,于一千五百世中具足精美妙衣;供养转经轮轴心的功德,能够得到早日出离三界获得解脱的功德;供养转经轮咒纸的功德,比诵持十万密咒的功德还要殊胜;供养转经轮坠石的功德,等同于念诵无量咒语的功德;供养转经轮轮顶的功德,能够如意圆满一大劫的资粮;装饰转经轮的功德,能够具足善根智能。若谁转动法轮,能为千佛之子,当做众生的怙主,受人天供养,具足无量眷属、财物、饮食。

参考资料∶一套转经轮及莲花座,约130至350元港币


3.念《三十五佛忏悔文《八十八佛大忏悔文》

修学佛法的行者,欲使心续中,产生各种道次第的证量。首先,即须净除业障;业障若不能净除,心续中便无法生起任何的证量。吾人此生于此世间,所做的各种事业,与过去生的业力,息息相关。此生,若欲成就与圆满任何事业,亦取决于能否将过去所累积的罪业加以净除。综观以上所述,无论是世间的任何希愿;与来世避免堕入三恶道,往生人天善趣;终至证得圆满佛果;均须由净除业障做起


4.供灯,每天供长明灯1盏至7盏。《西藏度亡经》记载供佛灯有如下功德∶1.中阴险道供灯得光明;死后得到光明引领,永不受黑暗之苦2.无明昏惑冰消于智火;因为愚痴而引致之昏乱或沉迷于幻境之中,可获得光明令迷乱及幻境消散,恢复理智及觉性。3.幻翳迷乱慧炬得解脱;于中阴迷雾复盖,难辨方向之险道中,可获得强光破除迷雾,并且因光明而显现佛刹土

参考资料∶在甘肃省 达扎寺供长明灯1盏一年,需1200元人民币。



法王如意宝接近圆寂时,给我们四众弟子留下了四条教言∶


第一∶凡是具有缘分的佛教徒,尤其是你们在家人,最好要受持一分以上的戒律,你要受一个居士戒是很重要的。皈依三宝、不杀生、不邪淫、不偷盗等等凡是五戒能全部受是最好的,如果不能全受,其中不杀人也是一分戒律。如果没有一分清净戒律,来世很难转到人天,获得解脱。这是第一个教言。


第二∶我们相续中要有利他的心,尽心尽力的帮助众生,要有菩提心,因为我们是大乘佛教徒,大乘佛教徒不能天天都自私自利想著自己,一定要帮助别人。有些知识份子自己钻进自己的屋里不愿意跟别人接触,这是没有菩提心的一个标志。如果有菩提心的话,只要有一分能力,跟大家共修,跟大家一起发心。


你这辈子利益众生的因缘成熟的时候都不发心,那这算什么大乘佛教徒啊!


法王的第二个教言大家要发菩提心。


第三个教言∶现在末法时代,要用转经轮,因为这个是见解脱、闻解脱、或者触解脱,谁接触它都能得到解脱。每一个佛教徒尽量用观音心咒转经轮。现在请一个转经轮很容易的,每一个佛教徒一定要用转经轮,这是法王最后的一个教言。


第四条教言∶大家好好地发愿,死了以后往生西方极乐世界,要多念阿弥陀佛名号,这是法王最后极乐法会的时候给大家留下的教言。我个人虽然能力很薄弱,但这一辈子当中,法王最后留下来的教言就像黄金一般非常珍贵。

 
 

葵涌 大连排道36--40号 贵盛工业大厦  第一期 13楼A 1307室

(举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电话∶  96702042 郭生(请安装wechat与我通讯)

佛仪馆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骗电话,没有来电显示电话,均不接听。)

如果临终之人能闻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后才向其尸体或骨骸诵六字大明咒,该人之意识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脱,往生上三道,终得证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胜数。

   

欢迎连结,功德无量。

 

愿此殊胜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

尽除一切罪障 共成无上菩提


愿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阴身众生,蒙诸佛菩萨接引、业障消除、善业增长,随愿往生西方净土。

为感谢各搜寻网站弘扬佛教殡仪网站,再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员工,事业如意,身体健康,早证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