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殡仪


香港佛教殡仪  佛仪馆

 死后49内办超渡法事供灯、念佛菩萨名挂经幡布施,才会改变他原本投生之界别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属在49天内念六字大明咒十万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净土。

 

I
关于我们
捐赠 手转经轮 125元(暂停)
捐赠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过滤器给寺院
2023年12月捐赠冬天厚袜(已停止)
服务范围
助印佛经---佛说千佛洪名宝忏(简体字版)
开始筹建唐山大型转经轮
2021年10月27日藏历佛天降日挂经幡
2022年5月捐赠 3 座 佛塔(已圆满)
佛教殡仪服务
佛显灵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网站
婴灵之超渡法事
有关密宗
佛教常识
轮回实证
高僧开示VIDEO
佛经动画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制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机构
政府有关设施及法规
破瓦法
查询表格
绝症用的中医及西医处方
深圳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四川省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台湾佛教殡仪 生死教育 临终助念
全球佛教临终助念团
打斋---佛教称超渡法事
现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医学资讯

 

有钱人如何超渡先人!

《灌顶经》卷十一也说及命过幡之功德∶「若人临终之日,当为烧香然灯续明,于塔寺中表刹之上,悬命过幡转读尊经竟三七日。所以然者命终人,在中阴中身如小儿,罪福未定应为修福,愿亡者神使生十方无量刹土。承此功德必得往生。亡者世若有罪业应堕八难,幡灯功德必得解脱。」

《地藏菩萨本愿经---利益存亡品第七》∶『----临命终时.父母眷属。宜为设福.以资前路。或悬 盖.及然油灯。或转读尊经.或供养佛像.及诸圣像。乃至念佛菩萨.及辟支佛名字。一名一号.历临终人耳根。或闻在本识。是诸众生.所造恶业。计其感果.必堕恶趣。缘是眷属为临终人.修此圣因。如是众罪.悉皆销灭。若能更为.身死之后.七七日内.广造众善。能使是诸众生.永离恶趣。得生人天.受胜妙乐。现在眷属.利益无量。』

大陆以外地区(香港、台湾和海外)的款项专用账号调整为∶

户名∶闵光勇,卡号∶6216 6131 0001 8476 930

银 行∶中国银行 成都市 大邑支行

账户名∶MIN GUANG YONG, SWIFT: BKCHCNBJ570

银 行∶BANK OF CHINA DAYI SUB-BRANCH

1.供灯∶每天供108盏长明灯。亡者家属可在西藏色登寺供灯,为亡者积累功德。108盏24小时长明灯建议功德金为12000元人民币。


供灯账号∶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 昌都地区 芒康县支行

户名∶丁增松布 卡号∶6228483870047462117 (香港善信请在深圳 中国农业银行直接汇款)


转账后可将供养名单、金额、时间、存到哪个账户、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邮箱 sedeng@163.com ,邮件标题请统一为「供灯事宜」


2.挂经幡∶悬挂108串六字大明咒经幡,108串金刚萨 百字明咒经幡,108串不动佛经幡。

经幡有多种,通常每排530元人民币不等,建议用30元人民币这种,挂324串,建议功德金为12000元人民币。


挂经幡账号∶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 昌都地区 芒康县支行

户名∶丁增松布 卡号∶6228483870047462117 (香港善信请在深圳 中国农业银行直接汇款)


转账后可将供养名单、金额、时间、存到哪个账户、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邮箱 sedeng@163.com ,邮件标题请统一为「挂经幡事宜」。


3.文武百尊超度(被誉为最殊胜之度亡密法)


功德利益∶文武百尊是四十二位寂静尊与五十八位忿怒尊的总称,出自大幻化网,义即根本摧灭金刚地狱,莲师从普贤王如来所说之根本密续中摘要摄集。文武百尊的法性,涵盖六道有情众生,是一切法界的真实显现,对于修持此度亡法的利益,本尊曾有开示∶「若有见者、闻者、身触者,不仅是对于过去亡者令其解脱,并接引至普贤如来的法身净地,还能利益现世者,未来也能达到普贤如来的法身境界」。若往生先亡、祖先、亲眷能入坛接受超荐,一切罪障清净,速得往生净土或其他善处,此为文武百尊超度法会殊胜之处,亦即中阴文武百尊超度,何以能在诸多超度法会中被推崇为最特别最殊胜之度亡密法的原因。



具体安排∶由色登寺陈设香、灯等善妙供品,安排僧人每天24小时为亡者连续念诵文武百尊仪轨。信众可选择21位僧人,为一位或若干位亡者,连续念诵49天仪轨,建议随喜供养每位僧众每天80元。


注∶藏人对于超度法事非常重视,因为这是最能帮助到亡者的善行,对生者、亡者利益都很大。藏人通常都尽己所能地请寺院僧众为亡者举行中阴文武超度,希望亡者得以顺利超度到净土或者更好的善处。建议对新亡者选择49天的修法,这是最为圆满的;而过世多年的则可选择7天。


上师特别开示,信众为新亡者祈请中阴文武百尊超度,在汇款并发邮件告知后,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直接呈报上师安排(无需随约每周一次的祈福集中上报),以使新亡者能够在中阴期间及时得到度亡密法的殊胜加持。


感恩上师慈悲赐予又一具足胜共加持的无上福田!


随喜账号及邮箱,与念经祈福相同∶


念经祈福随喜帐号(含专项火供)及供养僧众账号∶(随喜金额最好带尾数如1234.56元,以方便对帐)



中国农业银行 西藏自治区 昌都地区 芒康县支行

户名∶多吉次仁卡号∶6228483870057858212(香港善信请在深圳 中国农业银行直接汇款)

或者移步到淘宝网站 http://sedeng.taobao.com/ 、支付宝账号sedeng09@163.com,免转账手续费。


随喜汇款后,请务必按照以下《念经祈福报名范例》,将相关信息发送到邮箱sedeng@163.com,邮箱标题请统一为「文武百尊超度事宜」。


念经祈福报名范例(文武百尊超度)∶


1∶汇款金额∶82320 元 人民币(21位僧人×49×80元 人民币 )

2∶汇款日期时间∶20091131313

3∶从哪个城市、哪个银行转出到哪个账号∶从北京市工行跨行转账到多吉次仁账号

4∶汇款人(城市名)∶刘某某(武汉市)

5∶汇款用途、多少僧人、多少天∶文武百尊超度,21位僧人,超度49

6∶超度名单∶刘某某的冤亲债主、王某某(亡者名单)

7∶联系地址、联系人、手机、座机∶********号刘某某 138****028****

8∶邮政编码∶326000

4.捐赠三千六百个转经轮给甘肃省 拉卜楞寺三千六百位喇嘛,八大菩萨之一如此说∶「转法轮所获得的究竟大利益,是清净五无间罪、十不善业,以及所有导致人们堕入下三道之恶业。人们将从佛之净土行至另一个净土。一旦人们在净土的莲心中出生,十方一切诸佛的事业将扩及十方。」

 





 
 

葵涌 大连排道36--40号 贵盛工业大厦  第一期 13楼A 1307室

(举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电话∶  96702042 郭生(请安装wechat与我通讯)

佛仪馆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骗电话,没有来电显示电话,均不接听。)

如果临终之人能闻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后才向其尸体或骨骸诵六字大明咒,该人之意识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脱,往生上三道,终得证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胜数。

   

欢迎连结,功德无量。

 

愿此殊胜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

尽除一切罪障 共成无上菩提


愿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阴身众生,蒙诸佛菩萨接引、业障消除、善业增长,随愿往生西方净土。

为感谢各搜寻网站弘扬佛教殡仪网站,再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员工,事业如意,身体健康,早证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