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殡仪


香港佛教殡仪  佛仪馆

 死后49内办超渡法事供灯、念佛菩萨名挂经幡布施,才会改变他原本投生之界别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属在49天内念六字大明咒十万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净土。

 

I
关于我们
捐赠 手转经轮 125元(暂停)
捐赠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过滤器给寺院
2023年12月捐赠冬天厚袜(已停止)
服务范围
助印佛经---佛说千佛洪名宝忏(简体字版)
开始筹建唐山大型转经轮
2021年10月27日藏历佛天降日挂经幡
2022年5月捐赠 3 座 佛塔(已圆满)
佛教殡仪服务
佛显灵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网站
婴灵之超渡法事
有关密宗
佛教常识
轮回实证
高僧开示VIDEO
佛经动画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制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机构
政府有关设施及法规
破瓦法
查询表格
绝症用的中医及西医处方
深圳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四川省佛教殡仪 临终助念
台湾佛教殡仪 生死教育 临终助念
全球佛教临终助念团
打斋---佛教称超渡法事
现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医学资讯

 

卓德巴姆空行母开示堕胎婴儿的悲苦情形∶


一天,某地信众闻名前来拜见卓德巴姆空行母。其中有一位中年女居士对空行母说∶「我想请求您为我堕的一名胎儿超度。」


空行母听后,稍现怒容,说∶「你们是怎么回事呢?自己做错了事情要怪自己无辜的孩子!」


空行母接著为在场的信众开示说∶「这个事情,佛也没有办法!那小小的娃娃,对佛没有信心也无认知,就算佛显现也不肯走。


在中阴法界里,被堕的孩子们身上插著刀子,浑身是鲜血和破碎的肉块,口中不停地喊「妈妈、妈妈」,他们在极度的痛苦中,看到依然在世的妈妈和爸爸。因为业力,他们拼命的想找妈妈——于是便忍受巨大的痛苦爬过一片刀山直至山顶,沿途会经过冰冷的雪、滚烫的油水,只要掉进去就成为碎冰尸体或烧成灰烬。而山顶上没有妈妈,只有从四面八方涌来的一群群面目恐怖的猛兽,将这些小孩一下一下活活撕碎,然后吞食,内脏以及各个器官被鸟食啖。


小孩死去后立刻在山下复活,仍然要穿越刀山,来到山顶被猛兽吞食,如此周而复始,无有尽期!


想想吧,你拿一根针扎你自己,你痛不痛?那小孩的痛你们能承受不?


你们为什么要堕胎呢?一个众生转世为人是很不简单的福报,也非常的不容易。他来到你的肚子里做你的孩子,是你们前世的缘分。你却因为自己的愚痴将他活活杀死,,,,这是一条人命啊!这是不是人做的事情!?——知道魔、妖怪在哪里吗?魔和妖怪哪里都没有,就是我们人啊!


假如你经过了长劫轮转,好不容易转成人,在你妈妈的肚子里被杀掉,你会怎么样呢?你想过吗?」

空行上师开示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很多时候因为悲伤要停很久才能接著再讲。而许多人早已泣不成声...

 
 

葵涌 大连排道36--40号 贵盛工业大厦  第一期 13楼A 1307室

(举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电话∶  96702042 郭生(请安装wechat与我通讯)

佛仪馆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骗电话,没有来电显示电话,均不接听。)

如果临终之人能闻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后才向其尸体或骨骸诵六字大明咒,该人之意识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脱,往生上三道,终得证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胜数。

   

欢迎连结,功德无量。

 

愿此殊胜功德 回向法界有情

尽除一切罪障 共成无上菩提


愿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阴身众生,蒙诸佛菩萨接引、业障消除、善业增长,随愿往生西方净土。

为感谢各搜寻网站弘扬佛教殡仪网站,再以此网站所有佛经之功德回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员工,事业如意,身体健康,早证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