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據德國人著《耶穌在印度》一書,耶穌前半生在印度西藏學佛,與馬鳴菩薩弟子修法

 

《耶穌在印度》一書,德國人所著,明確記錄耶穌在印度的史料及事蹟。與虛雲老和尚所言可相互印證。 

 

 

 

耶穌年輕時曾經因為逃婚而在印度學習過六年佛法,這個觀點將震撼整個基督教王國,這段故事已經拍成了電影“耶穌在印度”(Jesus in India.

 

 

 

 

耶穌生平的空白。大家只知道,耶穌嬰兒生在馬槽,然後中年開始講道,但他的青年成長時期被長期掩蓋了。被梵蒂岡教廷掩蓋了兩千年。難道一個人的青少年成長時期、人一生最重要的思想成熟時期的二十年是可以忽略的嗎?值得我們客觀地深思。各國學者都做了客觀的實地考察的研究。但被梵蒂岡長期否認。歷代教皇說:別信他們!相信我!

 

 

 

眾所周知,除了具有精明的大腦,猶太人的傳統習俗(直到今天)是:自私自利、排外、狹隘、抱團、重利輕義、等級分明,而後來耶穌所宣揚的“無條件的愛”、感恩、寬容、平等、利他、無私等等,在猶太的文化傳統中找不到任何根基。仿佛憑空出現。難道不值得深思嗎?如果耶穌所宣揚的不是與猶太人的傳統大相徑庭,他也不會被視為如此危險而被處死。寧願赦免一個強盜也不赦免他!當時的猶太社會為何認為他如此危險?因為太不同了!因為他所宣揚與猶太傳統完全迥異。可以說句句話刺到了猶太人傳統的自私自利的痛處。

 

猶太人創造了銀行、經濟、刑法、高利貸。

 

耶穌創造了愛、感恩、平等、寬容、公益。

 

 

 

耶穌前半生去過印度西藏學過佛,——被羅馬天主教廷出於私心,出於維護私利的狹隘心胸,極力掩蓋兩千年的真實。 

 

 

教廷為了謀私利,利用了偉大的耶穌。 

 

羅馬教廷懷私心,

 

為做上帝改聖經。

 

教徒虔誠教士怕,

 

誤人不淺該撻伐! 

 

教廷編造耶穌是上天唯一的兒子,也就是想說教皇是唯一的天子!

 

教廷編造唯有耶穌是對的,也就是說只有教皇的宗教才將是唯一權威!

 

教廷編造上帝跟人外形一樣(聖經第一章),就是為了教皇繼承上帝的合理性而鋪墊!

 

 

 

難怪全世界歷史上,從哲學家,到大文豪--包括今天的小說電影《達芬奇密碼》都在罵羅馬教廷的虛偽和狡詐!大家不是罵耶穌,而是罵教廷。該罵。老謀深算的傢伙們!為自己繼承耶穌合法化!

 

教廷編造耶穌是上天唯一的兒子,也就是想說教皇是唯一的天子!

 

教廷編造唯有耶穌是對的,也就是說只有教皇的宗教才將是唯一權威!

 

教廷編造上帝跟人外形一樣(聖經第一章),就是為了教皇繼承上帝的合理性而鋪墊!

 

教廷自以為精明。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羅馬教廷——精心的騙子。

 

即便再精心編造,歷史上沒有一個陰謀最終不會暴露在陽光下。 

 

 

耶穌前半生去過印度西藏學過佛

 

耶穌神秘失蹤的二十年

 

——被羅馬天主教廷出於私心、出於維護私利的狹隘心胸,極力掩蓋兩千年的真實。

 

 

 

“我們無意要把耶穌說成是佛教徒,因為那同樣會成為私心。“佛教”是最明確地要求去掉私心的。不去掉私心,根本不是學佛。我也無意說耶穌的智慧學問全部得力於佛教,我只想證明,耶穌是一個心胸開闊、謙遜開放的真正偉大的人,真正為了真心求道,而不是為了世間私利的宗教家。

 

 

 

歷代的天主徒和基督徒們是虔誠的,他們沒有錯,但他們並沒有考查研究追溯經典的自由,他們只能被動地接受自古以來經羅馬天主教皇教廷修訂頒佈的《聖經》,卻並不知道羅馬天主教廷早已在漫長的古代,已經為了教皇繼承上帝的合法性,為了人作神的合法性,為了私利,而精心修改了《聖經》全書。利用了天主徒和基督徒們的虔誠,利用了下面教會教士出於自身謀生生存對羅馬教廷教皇的依靠,使廣大信徒們蒙在鼓裡,只有歷史上極聰明或有福緣的人才慢慢真相大白。

 

 

歷史上直到今天對天主教廷的權力欲望與陰謀野心的批判揭露可謂不少,但對他們傳播的錯誤思想卻沒有深入批判,而今這些思想依舊在誤導著一代又一代真心求道的人群。教廷的人被揭露了,但教廷的思想依舊在運行,不可謂不可惜!而下面各教會,為了自己的生存工資也必須服從教廷。卻並不知道這種盲信觀念與排外意識,事實上已經人為地割斷並抹殺了耶穌基督在東方研究與傳道的光輝歷史,同時也否定了耶穌基督謙遜博的偉大人格和精湛的修為事蹟。 

 

彼得的筆記也不曾說耶穌是“佛教徒”,只是記錄耶穌青年時代到過印度、西藏深入研究過佛教而已。佛教對於耶穌的影響與啟示,是不可否定的事實,這已經為各國歷史學家所證實,這並不會降低耶穌的地位。耶穌採用了佛教的慈悲與濟度,衍化為博愛,是一大創造;又採用了佛教的平等觀等許多主張,更將之發揮宏揚,創立了以博愛和犧牲自我為基礎的偉大宗教。經過一千九百多年,如今成為世界上最能發揮利他濟世的宗教之一。 

 

基督徒的利他濟眾行為,殊足稱道。耶穌的犧牲自我以拯世的偉大精神,也正是萬世欽仰的聖者模範。耶穌研究過佛教與佛經,這種謙遜好學的態度,更加反映出他的偉大人格的又一面光輝。基督教徒為什麼以耶穌曾研究佛法為恥呢?真正有頭腦、有見識、有量度的基督徒,一定不會如此心腸狹窄的。  

 

我們並非希望加強佛學的光輝,只是希望說明歷史真相。越學越知道,歷史上真正偉人都是心胸開放的!原來早在民國,虛雲大師都知道!真是謙虛博學,心胸寬廣。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