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稱念諸佛名號功德

海濤法師輯


1.南無無邊身佛——聞是佛名,暫生恭敬,即得超越四十劫生死重罪,何況塑畫形像,供養讚嘆,其人獲福,無量無邊。


2.南無寶性佛——聞是佛名,一彈指頃,發心歸依,是人於無上道,永不退轉。


3.南無波頭摩勝佛——聞是佛名,歷於耳根,是人當得千返生於六慾天中,何況志心稱念


4.南無師子吼佛——聞是佛名,一念歸依,是人得遇無量諸佛,摩頂受記


5.南無拘留孫佛——聞是佛名,志心瞻禮,或復讚嘆,是人於賢劫千佛會中,為大梵王,得授上記。


6.南無毗婆尸佛——聞是佛名,永不墮惡道,常生人天,受勝妙樂。


7.南無寶勝佛——聞是佛名,畢竟不墮惡道,常生天上,受勝妙樂。


8.南無寶相佛——聞是佛名,生恭敬心,是人不久得阿羅漢果。


9.南無無垢如來——若稱彼名者,即得智無盡。


10.南無日月燈如來——若稱彼名者,當得不退轉;若有女人聞此佛名者,即為最後女身更不復受。


11.南無甘露彌留如來——若稱彼名者,假令世界金鍱充滿及以七寶持用佈施,不及一歌羅分。


12.南無普香如來——若稱彼佛如來名者,一切毛孔出無量香,當受一切香薰佛剎,復得無量無邊福德。


13.南無淨光如來——若稱彼佛如來名者,所得功德假使以滿於恆河沙數世界之中七寶佈施,不及於其一歌羅分口稱彼佛如來名號。


14.南無法上如來

15.南無大眾者如來 ——若稱彼佛如來名者,一切佛法悉皆滿足。


16.南無無邊香光明如來——稱彼名者,得不退轉。


17.南無火光如來——若稱彼佛如來名者,晝夜增長無量福聚。


18.南無月燈明如來——若稱彼佛如來名者,於世界中堪為福田。


19.南無藥師琉璃光王如來——若稱彼佛如來名者,一切殃罪悉皆除滅。


20.南無月燈明佛——若能持彼佛名號,更不生諸惡趣中。


21.南無月燈光佛——若能持彼佛名號,當得總持能巧知。


22.南無電燈明佛——若能持彼佛名號,不曾生於惡趣中。


23.南無最勝燈佛——若能持彼佛名號,諸相未曾有缺少。


24.南無住真實佛——若能持彼佛名號,其口常出優缽香。


25.南無智燈明佛——若能持彼佛名號,大得行行於智中。


26.南無燈明主佛——若能持彼佛名號,當照世間猶如燈。


27.南無威德住佛——若能持彼佛名號,一切諸方威顯赫。


28.南無陀羅住佛——若能持彼佛名號,令眾甘露得充足。


29.南無空燈明佛——若能持彼佛名號,能令驚怖著有者。


30.南無實燈明佛——若能持彼佛名號,當說於經不染著。


31.南無實燈號佛——若能持彼佛名號,驚怖一切諸外道。


32.南無誓空行佛——若有持彼佛名號,能脫多數千家生。


33.南無普寶蓋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是人超越世間四大劫,常現諸佛菩薩前生,不復作五逆罪。


34.南無三昧勝奮迅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得千三昧,超越世間無量千劫,同彌勒菩薩功德。


35.南無寶俱蘇摩身光明勝佛——若人受持讀誦是佛名,超越世間不可數劫。


36.南無最勝波頭摩奮迅勝佛——若人受持是佛名,超越世間四十劫。


37.南無無量香勝王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超越世間無量劫,常得宿命。


38.南無大光明如來——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超越世間四十劫。


39.南無寶華奮迅如來——若人受持讀誦是佛名,得千三昧,諸眾生歸命,是人為諸佛如來所讚嘆,是人超越世間千劫,不久轉法輪。


40.南無寶藏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超越世間六十劫。


41.南無寶勝佛——若善男子受持是佛名,若復有人捨七寶如須彌山以用佈施,及恆河沙世界;若復有人受持讀誦是佛名,此福勝彼。


42.南無難陀世界栴檀勝佛——若善男子善女人受持是佛名,畢竟得清淨心。


43.南無寶集佛——聞彼佛名,至心受持憶念,是善男子善女人,畢竟得七覺分三昧,得不退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超越世間六十劫。


44.南無寶勝佛——聞彼佛名,至心受持,憶念讀誦,合掌禮拜;若復有善男子善女人,以滿足三千大千世界珍寶佈施,如是日日佈施滿足一百歲,如此佈施福德,比前至心禮拜功德百分不及一,千分不及一,百千分不及一,乃至算數譬喻所不及一。


45.南無成就盧舍那佛——若人聞彼佛名,受持讀誦,憶念禮拜,超越世間五百劫。


46.南無盧舍那鏡像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受持讀誦,至心憶念,恭敬禮拜,得脫三惡道。


47.南無盧舍那光明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五體投地,深心敬重,受持讀誦,恭敬禮拜,是人超越世間三十劫。


48.南無不動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受持讀誦,恭敬禮拜,是人畢竟不退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一切諸魔所不能動。


49.南無大光明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光明佛名,受持讀誦,恭敬禮拜,是人常不離一切諸佛菩薩,畢竟得不退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


50.南無無量聲如來(三稱佛名)——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不可量聲佛名三稱,是人畢竟不墮三惡道,定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51.南無阿彌陀劬沙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深心敬重,受持讀誦,恭敬禮拜,是人超越世間十二劫。


52.南無寶光明佛——若善男子善女人受持彼佛名,超越世間一百劫,得不退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若人不信聞名得如此功德者,是人定墮阿鼻地獄,滿足一百劫。


53.南無得大無畏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受持讀誦,恭敬禮拜,是人畢竟得大無畏,攝取無量無邊功德聚。


54.南無然燈火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至心恭敬禮拜,受持讀誦,是人攝得如來十力。


55.南無實聲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受持讀誦,至心禮拜,是人畢竟得四聖諦,畢竟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56.南無無邊無垢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至心生信,受持讀誦,恭敬禮拜。若復有人以滿三千大千世界七寶佈施,比聞無垢佛名,受持讀誦功德,千萬分不及一,乃至算數所不能及。何以故?若眾生罪根深厚,不得聞無垢佛名;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此如來名者,是人非於一佛所種諸善根,亦非十佛所種諸善根,是人乃是百千萬佛所種諸善根,是人超越世間四十八劫。


57.南無月聲佛——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受持讀誦,至心禮拜,是人所得一切功德白法,具足如滿月,畢竟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58.南無無垢光明佛——若善男子、善女人、天、龍、夜叉、羅剎、若人、非人,聞是佛名,畢竟不退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不入惡道。


59.南無日月光明世尊(三稱)——若善男子善女人聞彼佛名,受持讀誦,胡跪合掌,右膝著地,三稱如是言,是人速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60.南無香象光王如來——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持此香象光王如來名號者,彼於十三俱胝歲中,身出香氣不曾休息,亦不廢忘菩提之心。


61.南無日光明佛——若人畢竟清淨心稱此佛名所得功德滿足如日輪,畢竟能降伏一切諸魔外道,超越世間三十劫。


62.南無清淨光明佛——若天、龍、夜叉、人、非人聞名者,必得人身,遠離貪、瞋、痴煩惱;若人聞不信者,六十千劫墮大地獄。


63.南無無邊寶佛——若人聞彼佛名是人具足得七覺分,能置眾生著勝寶中,畢竟成就無量功德聚。


64.南無華勝佛——若人聞彼佛名信心敬重,彼人一切善法成就如華敷明,越度世間五十五劫。


65.南無妙身佛——若人聞彼佛名至心敬禮,讀誦受持,是人決定遠離一切諸障,不入惡道,超越世間無量劫。


66.南無法光明清淨開敷蓮華佛——人得聞彼如來名受持不忘者,永離三惡道。


67.南無普光最上功德稱聚王如來.南無正住摩尼積聚王如來——若有女人聞此二佛如來名者,於一切處得捨女身,復超四萬俱胝劫波生死流轉,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得不退轉,常當不離見佛聞法,供養眾僧,於後世中即得出家,尋當得成無礙辯才。


68.南無月光如來——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於晨朝時,常當精勤專念彼等如來名號,而彼人輩四萬劫常識宿命,亦不忘失菩提之心。


69.南無一切趣清淨王如來——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常能受持此如來名號,精勤憶念不忘失者,即得現見一切諸法,盡諸業障及盡諸惡,以佛真實住持力故,當於十四俱胝世中常憶宿命,乃至菩提善根亦不窮盡。


70.南無清淨眼如來——若善男子善女人持此如來之名號者,彼於世間當作眼目,常能憶持四十俱胝宿命之事,乃至道場善根不盡。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