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有錢人如何超渡先人!

《灌頂經》卷十一也說及命過幡之功德:「若人臨終之日,當為燒香然燈續明,於塔寺中表剎之上,懸命過幡轉讀尊經竟三七日。所以然者命終人,在中陰中身如小兒,罪福未定應為修福,願亡者神使生十方無量剎土。承此功德必得往生。亡者世若有罪業應墮八難,幡燈功德必得解脫。」

《地藏菩薩本願經---利益存亡品第七》:『----臨命終時.父母眷屬。宜為設福.以資前路。或懸旛蓋.及然油燈。或轉讀尊經.或供養佛像.及諸聖像。乃至念佛菩薩.及辟支佛名字。一名一號.歷臨終人耳根。或聞在本識。是諸眾生.所造惡業。計其感果.必墮惡趣。緣是眷屬為臨終人.修此聖因。如是眾罪.悉皆銷滅。若能更為.身死之後.七七日內.廣造眾善。能使是諸眾生.永離惡趣。得生人天.受勝妙樂。現在眷屬.利益無量。』

大陸以外地區(香港、台灣和海外)的款項專用賬號調整為:

戶名:閔光勇,卡號:6216 6131 0001 8476 930

銀 行:中國銀行 成都市 大邑支行

賬戶名:MIN GUANG YONG, SWIFT: BKCHCNBJ570

銀 行:BANK OF CHINA DAYI SUB-BRANCH

1.供燈:每天供108盞長明燈。亡者家屬可在西藏色登寺供燈,為亡者積累功德。108盞24小時長明燈建議功德金為12000元人民幣。


供燈賬號:中國農業銀行西藏自治區 昌都地區 芒康縣支行

戶名:丁增松布 卡號:6228483870047462117 (香港善信請在深圳 中國農業銀行直接匯款)


轉賬後可將供養名單、金額、時間、存到哪個賬戶、聯系方式等信息發送到郵箱 sedeng@163.com ,郵件標題請統一為「供燈事宜」


2.掛經幡:懸掛108串六字大明咒經幡,108串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經幡,108串不動佛經幡。

經幡有多種,通常每排530元人民幣不等,建議用30元人民幣這種,掛324串,建議功德金為12000元人民幣。


掛經幡賬號:中國農業銀行西藏自治區 昌都地區 芒康縣支行

戶名:丁增松布 卡號:6228483870047462117 (香港善信請在深圳 中國農業銀行直接匯款)


轉賬後可將供養名單、金額、時間、存到哪個賬戶、聯系方式等信息發送到郵箱 sedeng@163.com ,郵件標題請統一為「掛經幡事宜」。


3.文武百尊超度(被譽為最殊勝之度亡密法)


功德利益:文武百尊是四十二位寂靜尊與五十八位忿怒尊的總稱,出自大幻化網,義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攝集。文武百尊的法性,涵蓋六道有情眾生,是一切法界的真實顯現,對於修持此度亡法的利益,本尊曾有開示:「若有見者、聞者、身觸者,不僅是對於過去亡者令其解脫,並接引至普賢如來的法身淨地,還能利益現世者,未來也能達到普賢如來的法身境界」。若往生先亡、祖先、親眷能入壇接受超薦,一切罪障清淨,速得往生淨土或其他善處,此為文武百尊超度法會殊勝之處,亦即中陰文武百尊超度,何以能在諸多超度法會中被推崇為最特別最殊勝之度亡密法的原因。



具體安排:由色登寺陳設香、燈等善妙供品,安排僧人每天24小時為亡者連續念誦文武百尊儀軌。信眾可選擇21位僧人,為一位或若干位亡者,連續念誦49天儀軌,建議隨喜供養每位僧眾每天80元。


注:藏人對於超度法事非常重視,因為這是最能幫助到亡者的善行,對生者、亡者利益都很大。藏人通常都盡己所能地請寺院僧眾為亡者舉行中陰文武超度,希望亡者得以順利超度到淨土或者更好的善處。建議對新亡者選擇49天的修法,這是最為圓滿的;而過世多年的則可選擇7天。


上師特別開示,信眾為新亡者祈請中陰文武百尊超度,在匯款並發郵件告知後,工作人員將第一時間直接呈報上師安排(無需隨約每周一次的祈福集中上報),以使新亡者能夠在中陰期間及時得到度亡密法的殊勝加持。


感恩上師慈悲賜予又一具足勝共加持的無上福田!


隨喜賬號及郵箱,與念經祈福相同:


念經祈福隨喜帳號(含專項火供)及供養僧眾賬號:(隨喜金額最好帶尾數如1234.56元,以方便對帳)



中國農業銀行 西藏自治區 昌都地區 芒康縣支行

戶名:多吉次仁卡號:6228483870057858212(香港善信請在深圳 中國農業銀行直接匯款)

或者移步到淘寶網站 http://sedeng.taobao.com/ 、支付寶賬號sedeng09@163.com,免轉賬手續費。


隨喜匯款後,請務必按照以下《念經祈福報名范例》,將相關信息發送到郵箱sedeng@163.com,郵箱標題請統一為「文武百尊超度事宜」。


念經祈福報名范例(文武百尊超度):


1:匯款金額:82320 元 人民幣(21位僧人×49×80元 人民幣 )

2:匯款日期時間:20091131313

3:從哪個城市、哪個銀行轉出到哪個賬號:從北京市工行跨行轉賬到多吉次仁賬號

4:匯款人(城市名):劉某某(武漢市)

5:匯款用途、多少僧人、多少天:文武百尊超度,21位僧人,超度49

6:超度名單:劉某某的冤親債主、王某某(亡者名單)

7:聯系地址、聯系人、手機、座機:********號劉某某 138****028****

8:郵政編碼:326000

4.捐贈三千六百個轉經輪給甘肅省 拉卜楞寺三千六百位喇嘛,八大菩薩之一如此說:「轉法輪所獲得的究竟大利益,是清淨五無間罪、十不善業,以及所有導致人們墮入下三道之惡業。人們將從佛之淨土行至另一個淨土。一旦人們在淨土的蓮心中出生,十方一切諸佛的事業將擴及十方。」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