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佛教殯儀


香港佛教殯儀  佛儀館

 死後49內辦超渡法事供燈、唸佛菩薩名掛經幡布施,才會改變他原本投生之界別   

  六字大明咒

亡者家屬在49天內唸六字大明咒十萬遍,能令亡者罪孽消除,甚至往生淨土。

 

I
關於我們
捐贈 手轉經輪 125元(暫停)
捐贈二部井水地下水管道過濾器給寺院
2023年12月捐贈冬天厚襪(已停止)
服務範圍
助印佛經---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簡體字版)
開始籌建唐山大型轉經輪
2021年10月27日藏曆佛天降日掛經幡
2022年5月捐贈 3 座 佛塔(已圓滿)
佛教殯儀服務
佛顯靈及往生西方瑞相照片VIDEO (推介)
佛教網站
嬰靈之超渡法事
有關密宗
佛教常識
輪迴實證
高僧開示VIDEO
佛經動畫短片VIDEO
素食店及自製素菜 Video
念珠
慈善機構
政府有關設施及法規
破瓦法
查詢表格
絕症用的中醫及西醫處方
深圳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四川省佛教殯儀 臨終助唸
台灣佛教殯儀 生死教育 臨終助唸
全球佛教臨終助念團
打齋---佛教稱超渡法事
現代佛教徒守戒心理及醫學資訊

 

宇宙無始亦無終


牛津物理學家說 「大爆炸」前宇宙已存在


英國牛津大學著名物理學家彭羅斯(Roger Penrose)在一份備受注目的研究論文中聲稱,已找到了137億年前「宇宙大爆炸」之前宇宙就已存在的第一項證據,支持他的「永恆宇宙循環」理論,衝擊了主流有關宇宙誕生的「大爆炸」理學說。


首度獲得支持證據


「大爆炸」理論認為,現在宇宙的一切,都曾一度集中在一個密度近乎無限的單點中,透過大爆炸擴張開來,在此「之前」什麼也沒有,連「時間」也不存在。


但英國近半世紀最知名物理學家之一的彭羅斯爵士指出,這理論存在一大弱點——它不能解釋宇宙大爆炸初始一刻為何就處於高度有序狀態(物理學稱之為低熵值low entropy狀態),而不是散亂無章地隨機擴張開來,皆因若非很多「原始設定」配搭都是如此「不多也不少」,就無法形成我們這麼複雜的宇宙。


倡宇宙循環論爆炸誕生再死亡


彭羅斯相信真正答案是,大爆炸之前宇宙已存在,宇宙會周而復始地大爆炸誕生、死亡、再大爆炸誕生。循環宇宙的觀點認為,當一個宇宙擴張到極限,黑洞將會「蒸發」,其吞噬的所有信息都將消失,宇宙中的熵值重新「毀定」(reset)。如此一來,一個新的低熵值宇宙又將重頭開始。


在與同僚最新撰寫的研究報告中,彭羅斯聲稱,透過對宇宙微波背景輻射(cosmic microwave background)的最新分析,他們終於首次發現可能是大爆炸「之前」宇宙發生過的事件所遺下的痕迹。


宇宙微波背景輻射被視為大爆炸的「餘燼」,是宇宙誕生初期遺留下的重要線索。根據「大爆炸」理論,這些微波輻射均勻分佈全宇宙,任何溫度上的輕微差異,都應該是隨機的。


但彭羅斯與同僚對宇宙深處逾萬處區域的微波輻射數據分析,發現存在一些清晰的「同心圓環」,在這些圓環區域中,微波輻射溫度的差異輻度,明顯較環外區域的更細小。這意味著不同區域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微細差異,並不是隨機的。


彭羅斯認為,這些圓環是超巨型黑洞碰撞的結果,碰撞產生了巨大引力衝擊波,遠遠超過了常規溫度變化的能量。但奇怪的是通過模型計算,一些圓環的形成,幾乎肯定是在宇宙大爆炸發生之前,換言之,它們就是「上世代」宇宙晚期發生的事件所遺下的痕迹。他強調,這並不是宇宙對大爆炸理論的否定,而是支持可能存在多次大爆炸。


彭羅斯的理論,引發一些學者質疑;到底「上一代」宇宙如何由擴張到極限,變回大爆炸啟始點,也仍是一個待解之迷。彭羅斯說,歐洲航太總署現正「繪製」的宇宙微波輻射詳細「地圖」,將可提供更多資料,驗證這套理論。


 
 

葵涌 大連排道36--40號 貴盛工業大廈  第一期 13樓A 1307室

(舉行法事之佛堂位荔枝角!)

電話:  96702042 郭生(請安裝wechat與我通訊)

佛儀館微信Mr-Kwok96702042

(因太多行騙電話,沒有來電顯示電話,均不接聽。)

如果臨終之人能聞六字大明咒,或甚至死後才向其屍體或骨骸誦六字大明咒,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三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三道,終得證果。如是此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歡迎連結,功德無量。

 

願此殊勝功德 迴向法界有情

盡除一切罪障 共成無上菩提 


願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法界有情,一切中陰身眾生,蒙諸佛菩薩接引、業障消除、善業增長,隨願往生西方淨土。

為感謝各搜尋網站弘揚佛教殯儀網站,再以此網站所有佛經之功德迴向Google、雅虎、百度、新浪等員工,事業如意,身體健康,早證菩提。


 

 

 

Powered by ABCHK.com